推 barkleyc:............唉 05/06 13:12
推 s4340392:........ 05/06 13:12
→ airticket:....... 05/06 13:13
推 van2003:哀,好難過..... 05/06 13:13
推 adamcha:我想T-Mac可能會想離開火箭了 05/06 13:14
→ ceasefire:看到這,就想揍范禿~~ 05/06 13:15
→ MichaelRedd:有沒有影片..我看T-MAC結束後就快哭了..還脫球衣.. 05/06 13:16
推 van2003:TMAC應該是不會離開火箭啦,只是球員要做些交易 05/06 13:16
推 royshine:........... 唉 該死的第一輪 05/06 13:21
推 LORDJACK:我是T-MAC我也許會要求降薪 05/06 13:21
→ trman:如果給了五次機會 都打不破第一輪魔咒 就不能怪別人了 05/06 13:24
→ trman:因為他都是這五次機會的LEADER 05/06 13:25
推 kangol:怪自己吧 他自己也有問題 跳投跟第一步都沒了 05/06 13:26
推 rekyao:別怪他了....他還是有傷在身,打的也夠拼了 05/06 13:32
推 ecoShin:it's on me 壓力太大........ 05/06 13:32
→ rekyao:他自己也想把勝敗承擔下來,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了 05/06 13:33
推 centaur: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第一步 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05/06 13:35
推 s4340392:KOBE自從帶領湖人之後就跟TMACㄧ樣一直過不了第一輪 05/06 13:52
推 trman:T-MAC第一年剛進來時真的不錯 現在只能算優秀球員 05/06 13:56
→ mcgrady0421:哀~乾脆低薪轉隊先去球一個穩晉第二輪的球隊算了 05/06 13:58
推 edisonic1:樓上 我想對T-Mac來說~ 如果不是靠自己的力量突破魔咒~ 05/06 14:11
→ edisonic1:那對他一點意義也沒有~ 05/06 14:12
推 mobyshin:回魔術和魔獸人玩INSIDE OUT吧 05/06 17:40
推 chuang48: 唉 真為 小麥難過~~ 05/07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