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賽後記者會,T-mac 穿著西裝進場,看得出心情低落。 在被記者們審問球賽心得之後,突然低頭不語,起身離開。 離開時看的出鼻頭已轉紅,他應該非常難過吧… -- 我的美國之旅 http://blog.pixnet.net/chehungli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5.74.25.226
barkleyc:............唉 05/06 13:12
s4340392:........ 05/06 13:12
airticket:....... 05/06 13:13
van2003:哀,好難過..... 05/06 13:13
adamcha:我想T-Mac可能會想離開火箭了 05/06 13:14
ceasefire:看到這,就想揍范禿~~ 05/06 13:15
MichaelRedd:有沒有影片..我看T-MAC結束後就快哭了..還脫球衣.. 05/06 13:16
van2003:TMAC應該是不會離開火箭啦,只是球員要做些交易 05/06 13:16
royshine:........... 唉 該死的第一輪 05/06 13:21
LORDJACK:我是T-MAC我也許會要求降薪 05/06 13:21
trman:如果給了五次機會 都打不破第一輪魔咒 就不能怪別人了 05/06 13:24
trman:因為他都是這五次機會的LEADER 05/06 13:25
kangol:怪自己吧 他自己也有問題 跳投跟第一步都沒了 05/06 13:26
rekyao:別怪他了....他還是有傷在身,打的也夠拼了 05/06 13:32
ecoShin:it's on me 壓力太大........ 05/06 13:32
rekyao:他自己也想把勝敗承擔下來,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了 05/06 13:33
centaur: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第一步 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05/06 13:35
s4340392:KOBE自從帶領湖人之後就跟TMACㄧ樣一直過不了第一輪 05/06 13:52
trman:T-MAC第一年剛進來時真的不錯 現在只能算優秀球員 05/06 13:56
mcgrady0421:哀~乾脆低薪轉隊先去球一個穩晉第二輪的球隊算了 05/06 13:58
edisonic1:樓上 我想對T-Mac來說~ 如果不是靠自己的力量突破魔咒~ 05/06 14:11
edisonic1:那對他一點意義也沒有~ 05/06 14:12
mobyshin:回魔術和魔獸人玩INSIDE OUT吧 05/06 17:40
chuang48: 唉 真為 小麥難過~~ 05/07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