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GURO (大黑)
看板Rockets
標題今天的運氣也實在很差...
時間Sun May 6 13:21:37 2007
好難過...好悶...
今天本來很有機會的,但是最後幾分鐘多次高籃板沒搶到...正好都落在Jazz
球員手中,這實在只能說是運氣不好...而且竟然都是集中在最關鍵的時候...
再加上Okur的三分二連發...此消彼漲...
本來想說第一輪比較辛苦,贏了之後第二輪信心上來會比較順利,沒想到竟是
這種結果...傷心啊...
希望MM都可以繼續再努力一季,而JVG可以走人了...希望能夠來位可以激發
球員潛力的教練,火箭下一季還是有機會的。
我看我今天心情都會很沉悶...唉...T_T
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要BD藍光影片嗎?請到Yahoo拍賣搜尋 " 大黑店 "
http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ooohguro
大黑摩季已在8/8東芝EMI Virgin復出了! 荻田光男的音樂很棒喔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87.18
推 feeians:心情沉悶+1 05/06 13:28
推 joylo:JVG滾蛋+1... 05/06 13:55
→ tdl:如果前面幾節打得好,最後就不必靠運氣了.姚明球路被摸熟 05/06 14:08
→ tdl:以後,就變成球隊的負擔,教練也不會調教他做改變,缺點延續->輸 05/06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