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lair:XD 05/06 13:54
→ fox0922:湖人哪來的強悍禁區防守者? 05/06 13:53
推 WalkAlone:odom和yao的薪水差不多。 05/06 13:56
推 bixueboy:我想Yao去湖人,不知道湖人想不想要 05/06 13:55
推 Dinki:如果你覺得Kwame夠強悍的話...... 05/06 13:56
推 Falair:湖人禁區可以讓AMARE雙20 還不錯 = = 05/06 13:56
推 englishman:MM要是拆夥一時之間要支持哪個球隊還是需要習慣的 Q_Q~ 05/06 13:55
→ WalkAlone:換odom的話,湖人會願意吧。 05/06 13:56
→ englishman:不過我支持妳的看法~~~ 05/06 13:57
推 okhomerun:湖人有可以上來好幾個6犯的肉棒 火箭只有黑爺跟豬王 05/06 13:59
推 bixueboy:火箭全隊轉去東部吧。 05/06 14:00
→ okhomerun:海爺跟豬王壓力太大 對他們不公平 05/06 14:00
推 fox0922:= = 那也是我們補強PF 怎會是換掉姚明 05/06 14:01
推 englishman:我覺得是教練使用MM不適當的問題比較嚴重..所以不應先 05/06 14:03
→ englishman:交易MM.. 05/06 14:03
推 Dinki:這樣換可能要改打小球,Odom算適合 05/06 14:03
→ trman:朱王拿九百萬美元年薪 怎能說對他不公平 05/06 14:03
推 j8866yanzi:姚換Odom...這樣爽到的只有湖人~!!禪師可以靠這個再創 05/06 14:08
→ j8866yanzi:湖人王朝@@"(就如以前的KOBE+歐肥) 05/06 14:09
推 kreen:拿姚換Odom,這樣湖人太賺了吧= = 05/06 14:10
→ Dinki:因為Yao算是薪水低的卻數據極好長人 05/06 14:13
推 Falair:其實火箭只要把禪師交易來就好 囧 05/06 14:18
→ fox0922:很好阿 湖人球迷好像也想把禪師換掉 教練互換吧 05/06 14:20
推 Falair:科 薪資不對等 05/06 14:20
推 feelingon:推文的想法很有趣XDDD 05/06 14:21
→ calmdownplz:如果不是Yao的主意膽敢交易Yao就等著火箭被中國唾棄 05/06 14:39
→ calmdownplz:更何況就只換了個odom加雜魚,火箭虧到無法無天 05/06 14:41
→ calmdownplz:Yao才27歲,有的是大好前程,中鋒的球場壽命又特別長 05/06 14:43
→ calmdownplz:為什麼您要這麼急呢??? 05/06 14:44
→ bank1000:火箭已有冠軍隊雛型了 MM連線決不能拆散 絕 對 不 能 05/06 14:48
→ zamkao:姚明再強也就這樣了,tmac也過巔峰,哪來冠軍隊雛型 05/06 15:07
→ s352101:拿姚換KG啦 讓灰狼用姚重新打造灰狼 明年火箭一定大熱門 05/06 15:10
推 s4340392:樓上想炒短線@@ 05/06 15:14
→ calmdownplz:Yao再強也就怎樣,他去年playoff平均拿21分7板 05/06 15:17
→ calmdownplz:今年拿25分10板,哪位大仙鐵口直斷他再強就這樣? 05/06 15:18
推 Falair:去年火箭沒playoff 05/06 15:20
→ calmdownplz:sorry打錯是前年。 05/06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