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uyuji (fuyuji)》之銘言: : 開除JVG,我想打成這樣那些范禿控應該也沒話可說了吧,第三年了,已經沒有 : 藉口再逃避了。口袋人選;BROWN,卡帥,范禿他哥。 : 交易姚明或T-MAC,很明顯地MM根本連不起來(除非找禪師?不過我也是質疑啦。) : 該是在2人中擇1作為重建基石了,雖然我是T-MAC迷,但我也不認為就一定要交易 : 姚明,但要替T-MAC能找到適合對象來交易真的不容易,再加上他的背傷... : 總而言之,要是交易姚明就要找會防守有籃板的硬長人,進攻我倒是不覺得是 : 第一要務,可以考慮黃蜂的Chandler,要是能連Paul一起弄來就太好了,不過 : 黃蜂總管也不是腦殘,或許透過多方交易有機會。另外當然就是KG,雖然姚的 : 身價不及KG,旦中鋒本來就是稀有財,而且KG本人也有意離開,可能性也不完 : 全是零,若是真的換到KG,就可以考慮簽Maglore來打中鋒,這樣一來問題就 : 只剩下PG這一點了。 : 不過以上當然都還有很多討論空間,搞不好以同陣容再打一年... 悶了很久,不知如何對火箭板眾說我的想法,以一個姚明迷的角度。 MM連線,一年又一年的期待,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。 姚不夠硬,防守不夠積極,籃板抓不贏人都是事實,這我不會幫姚辯解,但是我想還是不 能完全否定姚的進攻能力,尤其是他的跳投與勾射,今天第四節後段如果沒有姚強打禁區 ,比分也咬不住了,結果大概就是重演第六場的戲碼,最後三分鐘大挫賽。當然,前三節 姚沒有掌握節奏,打不起來就別硬打了,浪費太多機會囉。 姚明比較適合擔任一個專心得分的禁區得分手,防守的部份就另請高明,加上霸氣不夠, 大概一輩子就是副手的命,所以按照目前火箭的陣容與打法,我覺得還是把姚交易出去, 對火箭,對姚,甚至T妹都好。 最適合姚的球隊,個人以為,一定要有一個強悍的禁區防守者專司防守,再搭配一個有得 分能力的人(定點射手也可),說到這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湖人,可以要求湖人把歐登跟雷曼 諾維奇甚至再加個控衛換來火箭,姚明去湖人就專心幫助KOBE得分,火箭再去簽拓荒者不 要的麥格羅,這樣火箭戰力馬上向上提升好幾個等級。還有很多交易的可能,尤其像國王 這種也需要大破大立的球隊,或是直接換KG、藍道夫、蓋索、小歐尼爾等等。 總之放掉姚吧,對大家可能都好。 PS:JVG一定要滾的,他不走休士頓永無寧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69.214
Falair:XD 05/06 13:54
fox0922:湖人哪來的強悍禁區防守者? 05/06 13:53
WalkAlone:odom和yao的薪水差不多。 05/06 13:56
bixueboy:我想Yao去湖人,不知道湖人想不想要 05/06 13:55
Dinki:如果你覺得Kwame夠強悍的話...... 05/06 13:56
Falair:湖人禁區可以讓AMARE雙20 還不錯 = = 05/06 13:56
englishman:MM要是拆夥一時之間要支持哪個球隊還是需要習慣的 Q_Q~ 05/06 13:55
WalkAlone:換odom的話,湖人會願意吧。 05/06 13:56
englishman:不過我支持妳的看法~~~ 05/06 13:57
okhomerun:湖人有可以上來好幾個6犯的肉棒 火箭只有黑爺跟豬王 05/06 13:59
bixueboy:火箭全隊轉去東部吧。 05/06 14:00
okhomerun:海爺跟豬王壓力太大 對他們不公平 05/06 14:00
fox0922:= = 那也是我們補強PF 怎會是換掉姚明 05/06 14:01
englishman:我覺得是教練使用MM不適當的問題比較嚴重..所以不應先 05/06 14:03
englishman:交易MM.. 05/06 14:03
Dinki:這樣換可能要改打小球,Odom算適合 05/06 14:03
trman:朱王拿九百萬美元年薪 怎能說對他不公平 05/06 14:03
j8866yanzi:姚換Odom...這樣爽到的只有湖人~!!禪師可以靠這個再創 05/06 14:08
j8866yanzi:湖人王朝@@"(就如以前的KOBE+歐肥) 05/06 14:09
kreen:拿姚換Odom,這樣湖人太賺了吧= = 05/06 14:10
Dinki:因為Yao算是薪水低的卻數據極好長人 05/06 14:13
Falair:其實火箭只要把禪師交易來就好 囧 05/06 14:18
fox0922:很好阿 湖人球迷好像也想把禪師換掉 教練互換吧 05/06 14:20
Falair:科 薪資不對等 05/06 14:20
feelingon:推文的想法很有趣XDDD 05/06 14:21
calmdownplz:如果不是Yao的主意膽敢交易Yao就等著火箭被中國唾棄 05/06 14:39
calmdownplz:更何況就只換了個odom加雜魚,火箭虧到無法無天 05/06 14:41
calmdownplz:Yao才27歲,有的是大好前程,中鋒的球場壽命又特別長 05/06 14:43
calmdownplz:為什麼您要這麼急呢??? 05/06 14:44
bank1000:火箭已有冠軍隊雛型了 MM連線決不能拆散 絕 對 不 能 05/06 14:48
zamkao:姚明再強也就這樣了,tmac也過巔峰,哪來冠軍隊雛型 05/06 15:07
s352101:拿姚換KG啦 讓灰狼用姚重新打造灰狼 明年火箭一定大熱門 05/06 15:10
s4340392:樓上想炒短線@@ 05/06 15:14
calmdownplz:Yao再強也就怎樣,他去年playoff平均拿21分7板 05/06 15:17
calmdownplz:今年拿25分10板,哪位大仙鐵口直斷他再強就這樣? 05/06 15:18
Falair:去年火箭沒playoff 05/06 15:20
calmdownplz:sorry打錯是前年。 05/06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