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dl (死台客)
站內Rockets
標題Re: [閒聊] 不喜歡輸的感覺
時間Sun May 6 13:55:17 2007
※ 引述《richardhesid (張騫)》之銘言:
: 我有些搞不懂,火箭隊為什么買一些球員,卻藏著不用,難道想留著過年啊。
: 像斯潘,諾瓦克。這個賽季買來威爾士打算專門打季后賽,結果季后賽前把人家
: 气跑了。還要招攬一個靠父蔭的乳卡斯。結果板凳就靠几個老爺爺來撐場面。
說中我的心坎 ,
尤其是威爾斯事件,
我也不解,
教練是要帶球員,
而不是跟球員賭氣.
像小蟲羅德曼,
每個教練都很頭痛,
但Daly跟禪師就駕馭有方,
而對球隊作出貢獻.
犯甘迪真的有問題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9.107.101.183
推 jiannmin:沒問題的!!終於可以擺脫了!! 05/06 14:06
推 MichaelRedd:輸球唯一開心的就是腦殘范禿100%滾定了.. 05/06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