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ichardhesid (張騫)》之銘言: : 我有些搞不懂,火箭隊為什么買一些球員,卻藏著不用,難道想留著過年啊。 : 像斯潘,諾瓦克。這個賽季買來威爾士打算專門打季后賽,結果季后賽前把人家 : 气跑了。還要招攬一個靠父蔭的乳卡斯。結果板凳就靠几個老爺爺來撐場面。 說中我的心坎 , 尤其是威爾斯事件, 我也不解, 教練是要帶球員, 而不是跟球員賭氣. 像小蟲羅德曼, 每個教練都很頭痛, 但Daly跟禪師就駕馭有方, 而對球隊作出貢獻. 犯甘迪真的有問題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9.107.101.183
jiannmin:沒問題的!!終於可以擺脫了!! 05/06 14:06
MichaelRedd:輸球唯一開心的就是腦殘范禿100%滾定了.. 05/06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