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火箭又輸了 有TMAK在的一天真的很難進第二輪 老實說~我賽前真的很看好火箭 沒想到"要命"還是應不起來 出手次數便多了又怎麼樣 他更應該要扛起禁區的責任 被布瑟拿了多少分~毀壞了多少 讓我看的有點失望 明明組合就是很強 有之前湖人三連霸的模樣 雖然沒有湖人那麼強~TMAK跟姚明都稍微弱柯比跟歐胖一點點 但是應該還不至於輸爵士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03.198
keepbusy:TMAC!!! 還有選個字吧 05/06 14:34
lifekiller:《文章篇數》4篇 (優:0/劣:2) 先幫你補血 05/06 14:35
chenlansue:補完血的話,那麼我該開始砍囉!! 05/06 14:36
j8866yanzi:連T-MAC都會打錯...那這篇也沒啥意義 05/06 14:39
happyhello: 05/06 14:41
leo11427: 05/06 14:47
kendle:用免洗上來po文很屌嗎? 05/06 14:50
OGoTTe:說的好像爵士很爛一樣 05/06 15:53
carl25:TMAK= = 05/06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