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dora3 (大阪主)
看板Rockets
標題Re: [討論] 火箭的未來
時間Sun May 6 14:42:57 2007
: 推 fox0922:= = 那也是我們補強PF 怎會是換掉姚明 05/06 14:01
: 推 englishman:我覺得是教練使用MM不適當的問題比較嚴重..所以不應先 05/06 14:03
: → englishman:交易MM.. 05/06 14:03
: 推 Dinki:這樣換可能要改打小球,Odom算適合 05/06 14:03
: → trman:朱王拿九百萬美元年薪 怎能說對他不公平 05/06 14:03
: 推 j8866yanzi:姚換Odom...這樣爽到的只有湖人~!!禪師可以靠這個再創 05/06 14:08
: → j8866yanzi:湖人王朝@@"(就如以前的KOBE+歐肥) 05/06 14:09
: 推 kreen:拿姚換Odom,這樣湖人太賺了吧= = 05/06 14:10
: → Dinki:因為Yao算是薪水低的卻數據極好長人 05/06 14:13
: 推 Falair:其實火箭只要把禪師交易來就好 囧 05/06 14:18
: → fox0922:很好阿 湖人球迷好像也想把禪師換掉 教練互換吧 05/06 14:20
首先恭喜你幫選今日妙語!!
禪師似乎比較會帶超級球星
JVG比較適合弱隊
兩隊教練交易 也是史上美事一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8.110
推 TonyBlair:太好了... 剛好隊上有Lucas和Synder兩顆巨星.... 05/06 14:45
→ fedora3:JVG比較會用綠葉球員...哀 教練互換吧 試一年看看 05/06 14:47
噓 Falair:ㄎ 大板主耶 05/06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