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上只是我的幻想 現實應該不可能發生這種事 我覺得火箭就留T-mac跟Battier就好 看能不能把KG跟lewis簽過來 控衛的話steve blake今年好像約滿 我覺得他也不錯 至少比Alston穩定多了 不然我記得Billups的約也快到了 簽Billups過萊就太棒了 大前鋒的話就找個苦力 這樣火箭的陣容就變成KG+Tmac+Battier+lewis+blake 聯盟大概沒幾隊打的贏吧 不過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..... 這只是我的幻想 請大家不要噓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39.156
GGGGYYYY:不見得吧 夢幻f4湖人隊還不是輸活賽= =" 05/06 14:54
tmdtmd:打LIVE比較快.... 05/06 14:55
bigthing:關鍵是教練啊..唉 05/06 14:55
takewind:總絕得金塊有不少好貨.... 05/06 14:58
heacoun:是2K7。 LIVE是什麼(扔) 05/06 14:57
kendle:不噓你 不過你還事先搞清楚薪資再來吧 05/06 14:58
willy6510:我覺得有這種陣容 教練再帶不出好成績 也不用當教練了吧 05/06 14:58
gitaboy:你叫一個2k7新手玩這個陣容也是被打假的阿 05/06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