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dl (死台客)
站內Rockets
標題Re: 影片,Tracy&范禿 賽後記者會
時間Sun May 6 15:23:48 2007
※ 引述《ceasefire (there is the rub)》之銘言:
: T-mac:"I tried! I tried my best!".....orz
: T-mac 賽後記者會
: http://nba-boss.streamos.com/wmedia/nba/nbacom/press_conf/mcgrady_pc_070505.asx
: 范禿賽後記者會
: http://nba-boss.streamos.com/wmedia/nba/nbacom/press_conf/vangundy_pc_070505.
: asx
翻譯范禿答問前半如下:
問曰: 何以敗? 疲累然?
范云: 非也.
又謂: 然末節領先六分, 何以終敗?
范言: 失誤, AK3分
又問: 未來如何?
范不解, 問何謂.
曰: 無契約, 何所欲?
范喟然, 曰: 明年事, 無所慮. 今之敗, 傷甚. 全軍集終年之力而至此,
甚傷, 甚傷.
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9.107.101.183
推 richard1003:最後一球他到底有沒有要犯規?聽不懂 05/06 15:24
→ Hawke26:當然是沒有 05/06 15:26
→ j8866yanzi:為啥要翻成文言文...我國文不太好說= =雖然這還看的懂 05/06 15:26
推 fedora3:好文! 05/06 15:28
推 eric999999:配上文言文突然覺得好好笑 05/06 15:43
推 qzpm:人才 05/06 15:46
推 ceasefire:推推~記者也很不客氣的一開始就問打算去哪發展! 05/06 16:07
推 bigthing:最後一句,精華啊 05/06 16:27
推 zebirlin:老范搖頭晃腦曰:先Fire之憂而憂~~後Fire之樂而樂~~ 05/06 16:52
推 chenlansue:笑了出來 05/06 18:28
推 Caster:高手 05/07 00:49
推 iorichou:人才 05/07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