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easefire (there is the rub)》之銘言: : T-mac:"I tried! I tried my best!".....orz : T-mac 賽後記者會 : http://nba-boss.streamos.com/wmedia/nba/nbacom/press_conf/mcgrady_pc_070505.asx : 范禿賽後記者會 : http://nba-boss.streamos.com/wmedia/nba/nbacom/press_conf/vangundy_pc_070505. : asx 翻譯范禿答問前半如下: 問曰: 何以敗? 疲累然? 范云: 非也. 又謂: 然末節領先六分, 何以終敗? 范言: 失誤, AK3分 又問: 未來如何? 范不解, 問何謂. 曰: 無契約, 何所欲? 范喟然, 曰: 明年事, 無所慮. 今之敗, 傷甚. 全軍集終年之力而至此, 甚傷, 甚傷. 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9.107.101.183
richard1003:最後一球他到底有沒有要犯規?聽不懂 05/06 15:24
Hawke26:當然是沒有 05/06 15:26
j8866yanzi:為啥要翻成文言文...我國文不太好說= =雖然這還看的懂 05/06 15:26
fedora3:好文! 05/06 15:28
eric999999:配上文言文突然覺得好好笑 05/06 15:43
qzpm:人才 05/06 15:46
ceasefire:推推~記者也很不客氣的一開始就問打算去哪發展! 05/06 16:07
bigthing:最後一句,精華啊 05/06 16:27
zebirlin:老范搖頭晃腦曰:先Fire之憂而憂~~後Fire之樂而樂~~ 05/06 16:52
chenlansue:笑了出來 05/06 18:28
Caster:高手 05/07 00:49
iorichou:人才 05/07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