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yshine:你廢文已經夠多了 不用再來火箭版收集吧 05/06 15:52
→ sprell:我曾經是火箭迷阿(雖然現在不是)關心一下火箭也不為過吧? 05/06 15:53
→ royshine:換教練!最好是不到8秒 不采用犯規的啦! 05/06 15:54
→ royshine:你看你的文章用推的一行還嫌多 05/06 15:55
→ j8866yanzi:嫌少吧... 05/06 15:57
噓 nikekobe:你不用po這些文章!浪費資源! 05/06 15:58
噓 doxycycline: 05/06 16:17
噓 sprewe11:我挺JVG 05/06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