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換教練! 最好是不到8秒 不採用犯規的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24.70
royshine:你廢文已經夠多了 不用再來火箭版收集吧 05/06 15:52
sprell:我曾經是火箭迷阿(雖然現在不是)關心一下火箭也不為過吧? 05/06 15:53
royshine:換教練!最好是不到8秒 不采用犯規的啦! 05/06 15:54
royshine:你看你的文章用推的一行還嫌多 05/06 15:55
j8866yanzi:嫌少吧... 05/06 15:57
nikekobe:你不用po這些文章!浪費資源! 05/06 15:58
doxycycline: 05/06 16:17
sprewe11:我挺JVG 05/06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