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球隊的薪資結構來說,火箭的球員已經不錯了 總不能有了Yao, Tmac,Batttier 還想要簽KG, nash? 那還不如直接玩NBA live比較快 Rockets已經有內線,有苦力,有頂級搖擺人,有大鎖,有可以帶球過半場的控衛 有替補 (Head 三分全聯盟排第五) 季後賽連打七場,球員的習慣弱點對方大都可以摸出來 這個時候比的就是教練團的功力 如何打擊對方弱點,隱藏自己的缺點 JVG是個不錯的教練,不過可惜對手是Sloan,硬是把JVG比了下去 關於詳細戰術上的失利,我也不想現在寫出來 很早就想JVG走人了,可是現在哪裡找到更好的教練呢? 這是暑假球團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6.167.88.147
tdl:火箭的大前鋒跟控衛都不及格 這兩個位置找夠水準的就大有幫助 05/06 16:14
nba1ook:Battier下個階段可以轉型像Horry一樣 不過出手數要多一點 05/06 16:14
fox0922:Battier守不住肌肉PF Horry別看他瘦 他也算體能魔人 05/06 16:16
Coly:如何不及格?如果每一點都比別人強,那不就在玩電動? 05/06 16:16
nba1ook:肌肉可以練 姚明也是練來的..可是沒有出手慾望 再準也沒用 05/06 16:17
Coly:問題是球隊薪資上限就是避免球隊把All star 第一隊買下來 05/06 16:18
SetTheory:和湖人換教練好了,湖人也想換教練 05/06 16:23
Coly:我也覺得可以試試,不過Laker球團應該沒有那麼腦殘吧 05/06 16:29
DDMO:唉...這場沒看到不知道是好是壞...(早知道別看小王了) 05/06 18:26
DDMO:只好認真做研究以洩心頭之恨了 05/06 18:27
rivers369:Phil早就對火箭的MM流口水了,只是當初錯失良機 05/07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