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當初為什麼范甘迪只讓大猩猩指導姚明? 歐拉不是更佳人選, 況且大猩猩是歐拉當年手下敗將. 記得好像范甘迪是跟大猩猩一起被歐拉跟Rudy T打敗的吧? 難道范甘迪私心認為大猩猩比歐拉強? 為什麼不兩個都請來家教? 多一個老師不是更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9.107.101.183
fox0922:當時Olajuwon好像不在美國吧? 05/06 16:14
fox0922:況且當時姚明很軟 找Ewing這硬底子派的也不錯 05/06 16:14
royshine:不是說后來都是老木在教yao的嘛 05/06 16:24
Hawke26:不是...後來Ewing走了後都是Thibodeau在練姚明 05/06 16:29
j8866yanzi:叫老木教他如何掌握籃板和蓋火鍋比較實在 05/06 16:32
j8866yanzi:40+還能搶20個籃板的怪物 05/06 16:33
tdl:Thibodeau是何人? 05/06 16:42
Hawke26:助理教練兼球員養成員 05/06 16:43
tdl:了解 謝謝 05/06 16:48
bank1000:Ewing老木能教的都教完了 換人來教比較實在 05/06 17:39
j8866yanzi:看來還是只有賈霸讓他學會天鉤是最好的... 05/06 17:54
alantsuei:以yao的身體條件,倒不如找sabonis來比較好… 05/06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