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elingon (愛一個人好難)
看板Rockets
標題Re: [心得]沒什麼好責怪的
時間Sun May 6 17:58:03 2007
看到賽後訪問T-mac難過的模樣
我想大部分支持火箭的版友心裡也是非常地沉重
突然想到季初T-mac信誓旦旦地說要打入第二輪
整個球季看下來,的確有說這話的本錢
雖然傷兵的困擾從來沒有遠離火箭隊
但是在堅強的防守以及T-mac的帶領之下
拿到了暌違已久的主場優勢
只是最後的結果.....sigh
T-mac的確是一個天才球員,相信很多人從魔術隊時期就開始支持他
看到他要背負著無法突破第一輪的魔咒
身為他的球迷覺得非常不甘心
現在放暑假了,我想大家也別再爭論要把誰給火掉
雖然我對JVG最後莫名奇妙的不犯規戰術感到生氣
但是由他教導球員建立起來的堅強防守,不也替這支球隊帶來許多勝利??
身為球迷的我們只能祈禱制服組在暑假會有一番作為
讓明年T-mac在季後賽結束的賽後訪問能夠不斷對鏡頭拋媚眼XD
開心地笑著從球場離開
最後,我非常非常希望T-mac在這個暑假能夠努力地練習他的中距離投籃
今年球季他對於節奏的掌握以及整合團隊攻勢已經有很明顯的進步
要是下個球季他的中距離威脅能夠像Kobe一樣
那我想晉級到第二輪甚至是冠軍賽都不是夢想
身為他的球迷,非常希望他能夠再次成為和Kobe並駕齊驅的頂級SG
免得我的朋友老說他現在是擁有50歲的腰
已經飛不起來也切不進去=.=
另外希望他別轉隊,這樣緯來才會有看不完的T-mac XD
--
這只是一篇感想文,我不是什麼專業的球迷
希望大家不要鞭我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53.79
推 eggdoegg:推看不完的T-mac XD 05/06 18:23
推 JSMJ:T-MAC已經退化了不少 但是今天全隊打對好的還是他 T-MAC !! 05/06 18:50
推 goduse:老實說我覺得JVG能做的也就到這裡了 也須在教練上應該做其 05/06 19:22
→ goduse:的嘗試.. 05/06 19:23
推 chrisisapig:火箭好悲情啊 換教練吧 05/06 20:12
推 doxycycline:t-mac! 05/06 20:19
推 k7117836:TMAC和KOBE最大的差別就在腰... 05/06 20:19
推 tingmayday:只希望能因為這樣 今年好好練好中距離 明年直衝總冠軍 05/06 21:21
→ tingmayday:不然依照T MAC今年這樣 第二輪應該也過不了 反正不管過 05/06 21:22
→ tingmayday:到第幾輪 沒拿到總冠軍就是一樣的 明年在努力吧 05/06 21:22
推 MAGICMCGRADY:永遠支持T-MAC 05/07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