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看完比賽很不爽... 下午用NBA Live模擬兩隊打季後賽(Superstar等級,防守強度也是最強) 照樣打爆爵士隊....4-0橫掃...根本就是兩支不同等級的隊伍! 果然最主要還是差在教練阿...ORZ 此篇發洩文,版主若認為不妥就刪了吧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43.239
jarsa:Live的JAZZ很弱 季後賽可能都打不進XD 只能說球員開竅了... 05/06 21:49
fox0922:別鬧了 Live的Okur只會低位單打 05/06 21:53
mcgrady0421:我的NBALive才扯 毆庫是板凳不會上場 = = 05/06 22:39
gitaboy:我的NBA Live S.O'neal還會從三分線切入..... 05/06 23:24
bmw1357:live模擬數字表現:中鋒>大前,小前>得分,控衛自己幹 05/07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