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也是從踢妹在魔術的時候就開始支持他, 還記得第一輪改成七戰四勝的那一年, 踢妹帶領魔術取得三勝後被直落四逆轉。 對手是誰我忘了,再說也不重要...。 今年,可說是我印象中踢妹待過的最佳組合(如果不是就鞭吧,不過請小力點), 這個系列一直很擔心被逆轉被逆轉...結果還是發生了。 QQ 我不是一直熱切的關注踢妹的狀況, 只是每次都會特別關心他的消息、關心他待的球隊的戰績。 先不論心理素質、領導力或是是否能掌握比賽節奏, 但踢妹個人能力真的退化了。關鍵是他的背傷。 這就是小弟想請問各位的: 踢妹的背傷是什麼時候開始的? 哪一年? 哪場比賽? 有沒有"兇手"? 如果有,"兇手"是誰? 有沒有影片呢? 也許是他第一次受傷的那場比賽內容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好懷念踢妹以前的霸氣! 不是說現在他的打球風格不好, 我現在還是很支持他,只是我比較喜歡以前他"一夫當關,萬夫莫敵"的氣勢。 現在他可能要為自己的角色重新定位, 也許已經不能再看到他像之前那樣瘋狂灌籃、瘋狂取分了。 期望他今天的表現能夠帶領火箭打破魔咒,重新證明自己, 所以今天在終場哨音響的時候,螢幕前的我才會這麼難過吧。 相信各位的心情都是一樣的。 還有, 我真擔心踢妹宣布退休,還是我其實也希望他宣布退休呢? 踢妹的狀況讓我想到打網球的張德培, 拿過一次大滿貫冠軍後就再也回不去那個榮耀殿堂。 運動員的致命傷就是運動傷害啊! 加油,踢妹! Keep trying! 矛盾的是我又不忍心看到今天記者會上的踢妹啊... 如果真的不行,寧願踢妹在球迷心中的印象是完美的。 ---- 一點淺見,請指教。 (鞠躬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2.222
feelingon:被逆轉的對手是活塞,而且是3-1被逆轉,沒有四連敗唷! 05/06 22:07
abraxas7726:謝謝! 原來如此,我沒弄清楚。 ^^" 05/06 22:10
joelll:那年魔術是老八,活塞的教練是卡帥(沒記錯的話) 05/07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