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dora3 (大阪主)
看板Rockets
標題Re: [問題] T-MAC的背傷
時間Sun May 6 22:07:47 2007
※ 引述《abraxas7726 (大飽嗝)》之銘言:
: 小弟也是從踢妹在魔術的時候就開始支持他,
: 還記得第一輪改成七戰四勝的那一年,
: 踢妹帶領魔術取得三勝後被直落四逆轉。
: 對手是誰我忘了,再說也不重要...。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我覺得你說到了一個重點
即使今天進入第二輪 第三輪..
最後沒總冠軍 一切都是枉然 不用太久也不會有人記得這檔事
MM兩人大概還有十年的精華歲月
十年內拿一兩個冠軍 比較實在
: 今年,可說是我印象中踢妹待過的最佳組合(如果不是就鞭吧,不過請小力點),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8.110
推 adamcha:Yao也許還能再打十年 T-Mac就難說了 05/06 22:14
→ skyracer:Yao..能打十年?@@" 05/06 22:25
推 SMALLZCH:再五年也行...拿個冠軍吧 05/07 00:35
推 poloball:T-Mac有沒有5年都很難說了... 05/07 01:26
推 minicool:Tmac先退休打個棒球轉換心情再回來帶領火箭拿三個冠軍盃8 05/07 08:32
推 kbeightken:樓上的劇情挺熟悉的… 05/07 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