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braxas7726 (大飽嗝)》之銘言: : 小弟也是從踢妹在魔術的時候就開始支持他, : 還記得第一輪改成七戰四勝的那一年, : 踢妹帶領魔術取得三勝後被直落四逆轉。 : 對手是誰我忘了,再說也不重要...。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我覺得你說到了一個重點 即使今天進入第二輪 第三輪.. 最後沒總冠軍 一切都是枉然 不用太久也不會有人記得這檔事 MM兩人大概還有十年的精華歲月 十年內拿一兩個冠軍 比較實在 : 今年,可說是我印象中踢妹待過的最佳組合(如果不是就鞭吧,不過請小力點),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8.110
adamcha:Yao也許還能再打十年 T-Mac就難說了 05/06 22:14
skyracer:Yao..能打十年?@@" 05/06 22:25
SMALLZCH:再五年也行...拿個冠軍吧 05/07 00:35
poloball:T-Mac有沒有5年都很難說了... 05/07 01:26
minicool:Tmac先退休打個棒球轉換心情再回來帶領火箭拿三個冠軍盃8 05/07 08:32
kbeightken:樓上的劇情挺熟悉的… 05/07 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