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pron:都要走了 就別鞭了八..... 05/07 09:55
→ Jpron:埃 我還很期待 幫雞餵兒子VS包大叔 ..... 05/07 09:55
推 Caster:JVG感覺自我主觀意識很強, 不合他味口的人完全沒機會上場 05/07 10:25
→ Yenshing:這麼簡單的道理難道JVG不懂嗎?你有看過span上場的表現嗎? 05/07 10:30
推 hidenan:老實說T.Parker第一年打得也不怎樣...人才也需要時間練... 05/07 10:31
推 barkleyc:就是因為還需要練所以才沒讓他打太多....=.= 05/07 10:48
推 minicool:拿這點批JVG不太恰當 潘潘季賽時表現的確不好 05/07 10:50
→ minicool:真的要說 還不如說他不用濕奶 真的讓人訝異 05/07 10:50
推 hate2004:槍溪好像是暑假約到 如果有他加入 火箭後場就解決了 05/07 11:03
→ hate2004:不過薪資問題 可能就不能續簽豬王和RA 05/07 11:03
→ fox0922:Howard約08/09才會到 Alston的約到09/10球季 05/07 11:07
推 hate2004:那就只能交易或買斷 畢竟頂級後衛不容易找到 05/07 11:16
推 fox0922:交易要有人要 買斷還是算在薪資裡 05/07 11:23
推 AStigma:槍蜥絕對拿不到吧....一支球隊不可能塞三個頂約球星 05/07 11:35
→ AStigma:就連M.Bibby能來的可能性都不高了,除非老闆被庫班附身= = 05/07 11:37
→ RaferAlston:Blake來吧 05/07 11:39
推 bardolph:基本上Alston除了身材吃虧以外...其他方面都滿不錯的吧 05/07 12:32
推 initially:我覺得Alston沒有這麼差吧 05/07 12:44
→ MichaelRedd:Span需要上場時間來表現... 05/07 12:59
推 MichaelRedd:大口米利雞也是有上場時間後才表現不錯的... 05/07 13:02
→ gitaboy:他的命中率一點也不好 只不過是投的多 得最多分... 05/07 19:50
→ gitaboy:打爆美國隊..你太高估他了 05/07 19:51
推 orange7:我覺得拿小米力來對比斯潘是一件很可笑的事 05/08 22:29
→ orange7:米粒有7呎ㄟ 而且還是第2順位 在活塞納2個明星大前鋒調넠 05/08 22:30
→ orange7:教之下依然表現很差 換了桑帥還是依樣 到了魔術才有比較꘠ 05/08 22:31
→ orange7:好的現象 但是還是不夠 因為是心態的問題 斯潘也是 05/08 22:32
噓 mikehu:下台了 你爽了嗎? 廢文 06/11 0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