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x1216:好帥 05/07 13:4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.196
推 hidenan:我要哭了... T_T... 05/07 13:58
推 tmac:T_T 05/07 13:59
推 SMALLZCH:TMAC我跟你卯上了...看你先退休還是我先放棄對NBA的熱情. 05/07 14:04
推 reccatsai:MAC我跟你卯上了...看你先退休還是我先放棄對你的熱情.. 05/07 15:53
推 DDMO:今年火箭跟小牛面對一樣的問題:季賽戰績打得不錯還需重建嗎?? 05/07 16:02
→ DDMO:球員的實力都不錯,就是沒有肌肉棒子,耐不住衝撞,說爵士被火箭 05/07 16:03
→ DDMO:剋還真是有趣的論點,爵士隊每個衝進來沒人抵抗的住 05/07 16:05
推 eggdoegg:TMAC我跟你卯上了...看你先退休還是我先放棄對你的熱情.. 05/07 17:03
推 GOCA:TMAC我跟你卯上了...看你先退休還是我先放棄對你的熱情.. 05/07 17:31
推 s4340392:TMAC我跟你卯上了...看你先退休還是我先放棄對你的熱情. 05/07 18:07
推 NHD: TMAC我跟你卯上了...就算你退休我還是不放棄對你的熱情 05/07 18:44
推 feelingon:MAC我跟你卯上了...就算你退休我還是不放棄對你的熱情 05/07 18:46
推 bunnyman:TMAC我跟你卯上了...就算你退休我還是不放棄對你的熱情 05/07 21:02
推 jslmini:感覺的出來他很努力了 是綠葉表現差吧..不放棄對你的熱情밠 05/07 22:10
推 s352101:看了我也好難過(眼框紅) Q__Q 雖然我是爵士迷.. 05/08 01:19
推 u2gogowin:推tmac,加油~ 05/08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