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ccatsai:你跟我想講的一樣,這系列賽他的手感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05/07 15:49
→ reccatsai:外線沒有威脅自然也就切不進去…所以我覺得T-MAC最需要 05/07 15:49
→ reccatsai:差的就是投籃命中率,其他部分他真的已經做的很好了… 05/07 15:50
推 greenwing:T-mac整個暑假需要加強中距離練習 我覺得練習不夠 05/07 17:22
→ mackulkov:TMac不知道是不是太高還是怎樣 運球一直都抖抖的 05/07 17:23
推 reccatsai:錯了 他以前運球很順的 05/07 17:32
→ ARMARNIE:其實爵士投切都沒有放過.一直都有>1個人在守MM.. 05/07 17:39
→ ARMARNIE:只是傳給姚明跟傳給隊友都是進了就好球.沒進也沒法賴犯規 05/07 17:40
→ ARMARNIE:的跳投打法..老實說姚明的運球要加強.才能靠近籃框 05/07 17:42
→ ARMARNIE:外線切入要能殺到籃下硬上而不是RA的拋投 05/07 17:44
→ ARMARNIE:目前只有T-mac不管腰傷的時候才能做到 05/07 17:47
→ ARMARNIE:所以才會大家都說火箭防守好.卻又覺得火箭軟.. 05/07 17:48
→ ARMARNIE:要變A級MM得攻守都強硬點.單靠手感的跳投沒法主宰球賽的 05/07 17:50
→ ARMARNIE:所以以前MJ才會說:手感差的時候就多突破要犯規再找手感 05/07 17:52
→ ARMARNIE:而T-mac卻常常太迷信手感了.. 05/07 17:54
推 van2003:TMAC沒切入的才華,他的切入才能我覺的是全聯盟譙楚ㄝ 05/07 18:03
→ JSMJ:來到火箭之後 我覺得他就跟以前在魔術有段差距了... 05/07 18:06
→ JSMJ:你一定沒看過他得分王那時期的進攻 05/07 18:07
推 JSMJ:他來到火箭後 傳球能力比較顯現出來 其他算是退化了很多 05/07 18:09
推 SMALLZCH:可是我覺得...如果他用以前的打法 一定會舊傷復發 05/07 18:23
→ SMALLZCH:這樣不是更得不償失 05/07 18:24
推 regression:得分王時期的tmac能裡能外 現在看起來切入沒啥破壞力是 05/07 18:27
→ regression:因為受傷的關係 爆發力和速度都降低很多 05/07 18:27
推 JSMJ:恩...背傷真的很傷 05/07 18:34
推 leo11427:t mac沒切入才華?? 這句話不錯笑 05/07 19:11
推 colairis:得分王時期的t-mac的切入…懷念啊! 05/07 19:25
推 fox0922:今年他的手感太不穩定了 05/07 19:42
推 chhdivinity:跳投準度跟背傷有關吧... 05/07 22:42
推 kangol:個人覺得不能打就別打了 降硬撐看的我們也很難過 05/07 23:05
→ kangol:整個季後賽一直再找跳投手感..以火箭的進攻這麼依賴MM的程 05/07 23:06
→ kangol:度 可以讓他投了又投嗎????看看boozer的中距離多穩....... 05/07 23:07
→ kangol:火箭的問題在於不夠穩的tmac加上越打越外面的yao 05/07 23:07
→ bank1000:非戰之罪 MM都是帶傷上陣 當然打不過粗暴爵士群 05/08 00:26
推 smilesi:打球跟梯妹有點像?..恩... 05/08 01:23
推 allenyao22:我只能說多導傳才是新王朝天下 別因yao&tmac忘了學習ꐠ 05/08 07:12
→ allenyao22:反省小球戰術 05/08 07:14
推 yaba:tmac的轉身跳投到下半季好像都沒再出現過 05/08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