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sshand:我覺得姚明天鉤應該會很醜...XD 05/08 14:55
推 snpb:我覺得第三得分點 和教練因素佔大部分 MM已經盡本分了 05/08 14:58
推 actuame:姚明攻勢太少啦...根本沒招...一下就摸透了 05/08 15:07
→ ILoveNBA:姚學天鉤應該是有可能的 具有絕佳的手感 不過腳步方面就. 05/08 15:36
推 kauw:如果真是第三得分點的問題 那火箭高曾該有人負責 05/08 15:40
→ kauw:前年第七戰被小牛痛宰 火箭得76分其中 MM 61 05/08 15:42
推 ajimmy:姚明拿出霸氣吧 05/08 15:43
→ kauw:綠葉在高強度的季後賽不堪用 .. 05/08 15:43
推 win1130:姚明應該負責任打不進去又守不住~但戰術多少有問題 05/08 15:47
推 imrod:我記得剛開季的時候姚明轉身投籃一度是無法可守.... 05/08 16:08
→ imrod:後來受傷後就沒這麼威了... 05/08 16:09
推 iversonman:這樣就可以打破台灣老是愛撥火箭比賽的迷思 05/08 17:01
→ iversonman:自從yao到NBA之後 台灣就很愛撥火箭 都看膩了.. 05/08 17:0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77.29
推 nahoshin:Wells走固然少了個得分點,但上上個季後賽跟小牛打的最後 05/08 17:17
→ nahoshin:一場,綠葉球員也是沒有表現.. 05/08 17:18
推 nba1ook:走馬刺模式吧--1C2G為主軸 再補強支支角角 我期待小法!!! 05/08 18:07
推 nahoshin:忘了把話打完,JVG重防守是大家都知道,但有些真正的可用 05/08 18:51
→ nahoshin:之兵就是不用,如果你是WELLS、span你會不會有怨念? 05/08 18:52
→ nahoshin:SPAN就不說了,Wells的總體效能會輸head嗎? 05/08 18:53
→ nahoshin:上面只是對JVG的用兵遣將方式不太滿意 僅此... 05/08 18:53
推 fox0922:JVG的理由是 我們沒有有外線的PF跟Wells搭配 05/08 19:02
→ fox0922:看看 Billy要有好的PF打擋拆 Wells和姚需要有外線的PF拉開 05/08 19:03
→ fox0922:空間給他們打 所以 我們缺的其實是...硬底子射手PF? 05/08 19:03
推 bank1000:射手PF我們有丫 Novak 只是被冰起來了TT 05/08 19:23
推 gitaboy:硬嗎? 05/08 19:42
→ fox0922:JVG說Novak的能力不足以贏球 大概就是他防守爛吧XD 05/08 19:47
推 barkleyc:Novak ....PF.......... 05/08 20:58
推 tdl:覺得JVG自己有問題. 找了Wells來不用, 其實是他個人好惡作祟. 05/11 05:30
→ tdl:教練就是要用現成的材料端出一盤好菜, 怎麼反而怪罪球員的缺點 05/11 05:30
→ tdl:好教練就是設計戰術發揮球員優點, 隱藏他們的缺點, 才會贏啊! 05/11 05:32
→ tdl:講這個球員有這個缺點, 那個球員有那個缺點, 把人家冰起來, 05/11 05:34
→ tdl:結果就是關鍵時刻無可用之兵, 累死主力, 又讓敵人看破手腳, 05/11 0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