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clound (賦別--鄭愁予)
看板Rockets
標題Re: [討論] 傳統中鋒現在不在吃香了嗎??
時間Wed May 9 01:16:16 2007
※ 引述《ejywar (四乃森蒼紫號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urto (turto)》之銘言:
: 沒錯,
: 晚輩個人非常同意這段,
: 即使是現在的NBA,
: 如果幾位超級中鋒在這個年代〈歐拉朱萬、賈霸、張伯倫等等〉,
: 小球戰術或是跑轟戰術只要一旦手感不順,
: 禁區就會立刻被砲轟。
戰術、觀念在改變不只是趨勢,而且是事實
Yao這系列的確表現很差勁,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他完全無法保護籃板以及守不住Boo
強如歐拉天王,遇到90年代GP領軍的超音速幾乎屢戰屢敗
說超音速有Kemp? 他跟歐拉還差太遠了,何況超音速不是靠他贏的
強力的搖擺人軍團,紮實而遊走於非法邊緣的包夾防守
的確有機會克制住超級中鋒的發揮,這時候超級中鋒的隊友扮演很重要的角色
而MM之外的隊友在這系列的表現只能說令人髮指啊
對了,以上說法不適用於人間凶器Shaq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64.47
推 Manex:說完全無法保護籃板會不會太扯啦 05/09 09:16
推 powerlab506:樓上的沒錯呀 妳如果有看的話 就知道了><.. 05/09 10:47
推 pozx:球很燙.. 05/10 10:28
→ tdl:最恨的是姚連接球都會掉. 第七場一開始第一球要餵他就被他搞掉 05/11 0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