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ngol:Orz 籃網已經兩敗 爭氣點carter 05/09 13:00
推 kangol:如果表兄弟有機會再聯手不知道怎樣@@ 05/09 13:04
推 TonyBlair:唉...李柏榕的金身實在太誇張了點...... 05/09 13:05
推 lupinyu:T-MAC+VC+KIDD+RJ...囧 05/09 13:05
推 kangol:樓上降TMAC要打PF?? 05/09 13:07
推 lupinyu:當然不可能...會死人=.= 05/09 13:21
推 mackulkov:別忘了Kidd是中鋒 沒關係 05/09 13:49
推 kauw:KIDD打中鋒?看今天籃板輸旗士幾個.. 05/09 14:04
推 s4340392:Tmac的壓力實在太大了QQ 05/09 14:42
推 barkleyc:Carter真是好人 05/09 14:51
推 XGOAT:表兄弟感情真好 我家就沒有QQ 希望暑假T-MAC能找回信心! 05/09 15:27
推 SMALLZCH:TMAC人緣真的很好內 05/09 16:50
推 liyon:借轉籃網版 05/09 20:00
推 williamwy:8樓是真不懂還是裝傻= =Kidd打中鋒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XD 05/10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