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aiwan.nba.com/200705hou/87562.html 由於不太熟悉BBS的排版 故只提供大家連結 看了這篇新聞 我強留3天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 尤其是那張圖 超有催淚的效果 彷彿在說...老弟,好好休息一下吧..天塌下來有老哥頂著 大家真的要準備好衛生紙 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60.116
kangol:Orz 籃網已經兩敗 爭氣點carter 05/09 13:00
kangol:如果表兄弟有機會再聯手不知道怎樣@@ 05/09 13:04
TonyBlair:唉...李柏榕的金身實在太誇張了點...... 05/09 13:05
lupinyu:T-MAC+VC+KIDD+RJ...囧 05/09 13:05
kangol:樓上降TMAC要打PF?? 05/09 13:07
lupinyu:當然不可能...會死人=.= 05/09 13:21
mackulkov:別忘了Kidd是中鋒 沒關係 05/09 13:49
kauw:KIDD打中鋒?看今天籃板輸旗士幾個.. 05/09 14:04
s4340392:Tmac的壓力實在太大了QQ 05/09 14:42
barkleyc:Carter真是好人 05/09 14:51
XGOAT:表兄弟感情真好 我家就沒有QQ 希望暑假T-MAC能找回信心! 05/09 15:27
SMALLZCH:TMAC人緣真的很好內 05/09 16:50
liyon:借轉籃網版 05/09 20:00
williamwy:8樓是真不懂還是裝傻= =Kidd打中鋒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XD 05/10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