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urto (turto)》之銘言: : : → kendle:Yao是狀況問題而不是態度問題 他的傷沒全好大家都知道 05/08 18:48 : 我不知道他狀況怎樣 : 但第七場膝蓋被弄痛後我卻看到想要看到的姚明 : 真的是狀況問題嗎? : 有興趣想再傷心一次的可以回去看第七場 : 你會發現姚前兩節和後兩節根本就是不同等級不同心態 : ok~有傷? 那請問第四節那個讓Okur向裁判抱怨架拐子的人又是誰? : 如果印象沒了可以回去看看去年姚的檔案 : 是不是似曾相似? : 原來要再受一次傷才有辦法能改變身體狀況.... : 而且我之前也說過季初打完尼克後他就是這個調調 : 那時受傷了嗎? 到底是心態和是生理有問題呢? : 當你習慣性就是這樣打也有不差的命中率以後 : 自然而然就不會再去選擇身體衝撞比較大的方式 : 但季後賽根本和季賽尺度不同 : 肉搏的世界哪來那麼多空間讓你優雅的往後跳投 : 而且我也從來沒反對過他跳投 但那只是武器之一 : 姚卻把跳投變成進攻的全部~ : 等到要用其他方式進攻...身體還記的那個感覺嗎? 同意 姚明不知道是太急還是太緊張,總覺得看他打球就是很急躁 好像打著打著就會忘記怎麼打一樣 這系列感覺很明顯的他的速度變慢不少 可能是體力的因素好像很沒力所以容易手軟 但是他前幾場幾乎沒有跳投,拿到球就想打進去,結果被拼命斷球 後來是拼命跳投幾乎沒有往裡面打的動作 不是說這樣不對,但是他是個需要一點動作節奏,不是那種可以隨便丟虎爛球的球員 怎麼去分配各種攻擊手段和投籃傳球間的比重,顯然還有很大的學習空間 看他打球尤其到了緊急的時候總是相當急躁的感覺 太躁進了反而容易犯錯,希望他來年心態上可以更成熟一點 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能夠掌握好 看Nash就很明顯,不管在什麼情況下他都一點也不急 -- Déme un conclusión feliz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4.143
Caster:而且Yao不大會做假動作 很少看他把人騙起來過 05/09 22:18
tdl:推樓上, 做假動作還可以騙犯規. 歐庫日子太好過了. 05/11 05:19
s352101:我真的覺得搖明能做的 就是好好善用身高 體能方面就別提了 05/17 0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