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sports.sohu.com/20070509/n249913620.shtml 姚明麥迪支持范帥留任 火箭下任主教練人選難定 2007年05月09日10:00 來源:東方體育日報    自從火箭輸掉與爵士之間的第7場比賽之後,有關范甘迪即將離任的傳聞就一直不絕於耳 ,此前甚至有媒體傳出過他已經正式辭職的報導。不過在球隊本週一舉行的賽季總結大會 上,姚明和麥蒂都表示支持范甘迪繼續留任。 在豐田中心舉行的這場總結會上,范甘迪成為所有媒體的關注焦點,幾乎所有記者的問題 都與他是否會繼續留任有關。在這些"進攻"面前,范甘迪再次發揮出擅長"防守"的特點, 始終沒有針對個人的未來前途作出明確答復。 找不到答案的記者們,接下來又將這個問題推給了姚明,結果後者表現出堅決支持范甘迪 的態度:"我很喜歡他的執教風格,在過去的幾個賽季裏,他給予了我很大的幫助。"除此 之外,姚明還表示自己已經與范甘迪交流過球隊下賽季的發展計畫。 作為隊中的另一名核心球員,麥蒂也表示自己希望范甘迪能夠獲得留任:"在我曾經為之 效力過的主教練之中,他是最出色的一個。根據我的想法,他依然會成為這支球隊的主教 練。"麥蒂接下來還透露,范甘迪近期計畫找隊內的每一名球員進行交流。 根據《休士頓紀事報》的報導,除了姚麥之外,巴蒂爾和霍華德也都是范甘迪的支持者, 而他們正是隊內工資最高的四名球員。由於大部分主力球員都站在范甘迪一邊,因此俱樂 部高層至今仍然在選帥問題上顯得舉棋不定。 根據范甘迪與火箭之間的執教合同,俱樂部將在今年6月30日之前作出是否與其續約一年 的決定。根據美國媒體猜測,此事很難在短時間內有所定論。在未來的一個多月時間內, 火箭有可能會與阿德爾曼、卡萊爾等賦閑在家的名帥進行聯繫。 如果最終無法爭取到他們的到來,那麼俱樂部也許依然會把機會留給范甘迪。畢竟在不久 前公佈的本賽季最佳教練評選中,范甘迪還排在了第四位,火箭也不會輕易放棄這樣一位 執教經驗豐富的主教練。 (責任編輯:倪愛其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03.22
fireunicorn:他們2個人太好了啦~吼.... 05/10 08:50
ceasefire:I don't want to see Jeff anymore... 05/10 08:57
hidenan:他是個好教練...但不適合MM啊... 05/10 10:10
pozx:換教練 救火箭 換教練 救火箭 換教練 救火箭 換教練 救火箭 05/10 10:21
lovelili:我反對jvg續留!球隊人才會被埋沒,我趕說明年 05/10 10:22
lovelili:跟今年的情況也差不到多少!如果不換jvg的話 05/10 10:23
lovelili:如果是火箭晉級,應該打不贏勇士吧...恩嗯 05/10 10:24
turto:真想去NBA板把nbabook帶回火箭板 :) 05/10 10:38
turto:我記得supershi有寫過關於擋切的東西 有興趣也許可以翻一下 05/10 10:38
fox0922:我好像說過擋拆對勇士效果不大XD 05/10 10:55
fox0922:勇士實在該把Biedrins多放在場上 籃板太傷了 05/10 10:56
fox0922:雖然說是喊著換教練 但JVG這季COY也是排第四 比他好的少 05/10 10:59
barkleyc:AK自從哭了之後一整個爆發....今年季賽都沒這麼猛... 05/10 11:25
barkleyc:看完這幾場季後賽 真的覺得火箭不是光換教練就能解決問題 05/10 11:39
barkleyc:Deron Williams真是太強了.....2.3秒追平.... 05/10 11:41
barkleyc:火箭球員心理素質和爵士、勇士差太多了.... 05/10 11:45
fox0922:DW太威了= = 05/10 12:06
barkleyc:Fisher真男人....他的防守和關鍵三分球..... 05/10 12:08
nba1ook:呵呵...我回來了 在OT才看到側向擋切 掩護的人切入.... 05/10 12:15
nba1ook:之前只注意到直線擋人的攻擊者 看來我還是太淺了...... 05/10 12:16
turto:應該說我們除了主將外的球員素質離冠軍隊伍還有進步空間 05/10 12:19
turto:所以為什麼我一直認為現階段兩個主將要更積極 05/10 12:20
turto:如果連他們都失常 哪個教練來帶都是一樣 05/10 12:20
TMcGrady1:球員心理素質也是跟教練團的指導有很大的關係的!! 05/10 12:22
kauw:心臟大顆這個是練不來的 唉 教練總不能自己跳進去打吧.. 05/10 12:22
barkleyc:這也要怪教練就太怪了吧...=.= 05/10 12:24
turto:我只能說教練能教的東西是死的 臨場反應還是要靠球員 05/10 12:24
turto:跑戰術過程都會面臨很多該怎麼抉擇的時刻 只能球員自己決定 05/10 12:24
turto:教練該被質疑的通常是用人的時機和方式 05/10 12:25
kauw:爵士過了火箭後 練經驗完成 後勁不容小噓 勇士籃下沒大人不妙 05/10 12:25
turto:球迷本身太盲目 教練本身就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05/10 12:25
turto:就像Brown 或者 老K 哪一個不是好教練 為什麼賦閒在家? 05/10 12:26
turto:而火箭歷經姚受傷大半季還有西區第四聯盟第五的戰績 05/10 12:26
turto:請在責備老范的同時去想想這是多困難的一件事情 05/10 12:27
turto:換教練有時候就像換主將一樣有風險 也許更好也許更差 05/10 12:27
kauw:我還是認為勇士打分數接近的比賽也穩不到那 火箭對上他們 05/10 12:27
kauw:只要姚打硬一點 可以打爆他們 05/10 12:28
turto:爵士的體型打法都比火箭適合去碰上勇士 05/10 12:28
turto:你說的沒錯 如果姚能 火箭就一定贏 但我不看好就是了 05/10 12:30
nba1ook:勇士的快是快在小鋼砲的快速推進 跟切入時的快 只要在啟 05/10 12:29
DDMO:我覺得已經不是隊型的問題了,硬不硬的起來才是關鍵,火箭大半 05/10 12:30
turto:火箭現在碰哪隊問題都一樣 進攻決定勝負 05/10 12:31
nba1ook:動時封住他切入的路徑 他就要回歸最原始的一對一單打 05/10 12:31
DDMO:球員都太溫和了....爵士打的多狠啊.... 05/10 12:31
kauw:看當肯昨天兩三人包都還不會掉球 姚應該把手的力量加強護球 05/10 12:31
fox0922:勇士不是沒機會贏 只不過被DW殺了= = 他太扯了 05/10 12:32
kauw:阿媽都拿當肯沒懾 轉身 單打 肌肉碰撞都不會失去平橫 05/10 12:32
nba1ook:同樣的要制住太陽的快(偷襲戰)控制或干擾他們的防守籃板 05/10 12:32
DDMO:季後賽真的是拚狠勁,小牛沒拿出狠勁結果就是打包,勇士怎麼看 05/10 12:33
nba1ook:他就要跟你慢慢打 或玩檔人三分.... 05/10 12:33
DDMO:也沒有小牛隊隊型好啊....結果還不是輸 05/10 12:34
fox0922:看誰能抓住對方弱點打跟把自己弱點掩蓋的好吧 爵士贏在這 05/10 12:35
fox0922:我們沒能對對方的弱點痛下殺手 05/10 12:35
aalen:AK今天三分都不進 為什麼那天就剛好進那顆~"~ 05/10 12:36
fox0922:因為這就是比賽 05/10 12:37
kauw:守姚有三種人1: 哈零頓繞圈圈2: OKUR推擠 3:皮蛋放姚一對一 05/10 12:36
barkleyc:AK復活了..... 05/10 12:37
kauw:看來姚最不怕皮蛋那種的 05/10 12:37
DDMO:爵士真的很像打不死的蟑螂> <就算領先也無法安心,很會逆轉 05/10 12:37
fox0922:不是三種都用嘛? 守姚三重奏 05/10 12:38
kauw:姚要能練到沒有剋他的防守才行 加強卡位技巧跟狠勁可以改善阿 05/10 12:38
kauw:皮蛋很傲 都會讓姚順利拿球 想要一對一封姚 05/10 12:38
nba1ook:今年季後賽的姚跟季初速度有差 季初光卡位可以一直左右邊 05/10 12:38
DDMO:別忘了還有繞前防守啊....唉,這問題接近無解 05/10 12:39
nba1ook:移動卡位 連到受傷前的那幾場比賽火鍋6個 7個的給 有一些 05/10 12:39
fox0922:他現在太慢了 看明年吧 05/10 12:39
DDMO:如果火箭對勇士對方也是會繞前防守,然後姚拿不到球@_@ 05/10 12:40
kauw:碰到大卡的如歐肥 皮蛋 當肯 可能姚反而好打 會放給姚拿球 05/10 12:40
fox0922:如果我們外圍沒T-Mac 的確會變成那樣 季賽姚拿8分就是這樣 05/10 12:41
nba1ook:資就是靠速度補防的火鍋....季後賽他的速度完全不見 還會 05/10 12:40
nba1ook:被裁判吹三秒 很多失誤有一半要計在三秒上 05/10 12:41
DDMO:如果ra會切入後吸人分球的話,也許現在很多問題不是問題 05/10 12:44
kauw:RA吸人分球?粉難吧 就讓他自幹或上籃就好 等著巴他或自放槍 05/10 12:46
fox0922:他很會切 但不常做 街球王不是叫假的 問題是 他上籃會進? 05/10 12:46
kauw:吸不了人的 他的中投沒啥威脅性NASH跌龍強的就是兩人都有中投 05/10 12:47
barkleyc:今年RA的切入比去年好多了,季末RA的拋投命中率也變高... 05/10 12:48
kauw:搞不懂 街頭出來的中投應該不差 三分差才是阿 像TINSLEY 05/10 12:48
barkleyc:他有在練,但是還是不夠好就是了....XD 05/10 12:49
kauw:我不想批 不過看他兩分 三分FG 差不多都在37% 已告訴你答案了 05/10 12:49
fox0922:其實是因為他季中放槍放太大 放到不好意思所以偷練吧 05/10 12:49
fox0922:要批他這個沒啥意思 本來就不該是他組織助攻得分防守全包 05/10 12:50
barkleyc:RA已經盡他的能力了,被操成那樣..很難再去要求他作啥.... 05/10 12:51
fox0922:他才拿多少錢 怎不叫拿500萬的Battier跟Howard多得點分數 05/10 12:51
barkleyc:如果RA還會吸引人分球 上籃 中距離都行 早就是Allstar了 05/10 12:51
barkleyc:Howrad下一季好像變成680萬了...Orz 05/10 12:52
kauw:你們說的都對 問題這要高層去解決 不然小潘潘 LUCAS更不能批 05/10 12:53
barkleyc:好吧 但願V-Span暑假狂練 明年大爆發 05/10 12:53
kauw:拿的更少 RA打的縛合身價 問題無力幫火箭登頂是事實 05/10 12:54
fox0922:弄個PF來吧 Snyder看不出要養成怎樣 Billy跟姚都需要好PF 05/10 12:54
fox0922:這不能這樣比吧 Alston打好久了 他符合身價正常阿 05/10 12:55
barkleyc:新的總管似乎提到不會搞大交易 但是會把貴又功能少的換掉 05/10 12:55
fox0922:但Billy跟Lucas 沒有證明過自己 卻要上場時間 05/10 12:55
fox0922:難道他們拿更多錢就能幫火箭登頂嗎? 05/10 12:56
kauw:找個高一點的替補控衛 傳球給姚會容易多了 05/10 12:56
fox0922:意思是Howard要掰掰了? 05/10 12:57
barkleyc:我也覺得他是在暗示要換走Howard......... 05/10 12:57
kauw:我們該討論的不是誰拿多少錢做多少事 而是那個位置人行不行 05/10 12:57
barkleyc:不過應該很難換吧orz 應該說 除了姚麥巴 其他都超難交易 05/10 12:58
barkleyc:Billy好像還蠻高的吧? 6"4嗎?忘了 05/10 12:58
DDMO:ra也蠻少中投的吧,多半是拋投,但我也很少看到有人幫他單擋 05/10 12:57
fox0922:那要先換掉的就是火箭的所有PF 05/10 12:58
DDMO:當然他單檔後也很少中投的啦.... 05/10 12:59
fox0922:Billy 6'4 不過他跟T-Mac的型有點接近 05/10 12:59
fox0922:不然就把Battier換掉吧 拿去換明星PF 05/10 13:00
DDMO:以前的問題是傳不到姚那邊,現在的問題是傳給姚後也會被包... 05/10 13:00
fox0922:將Battier跟Howard打包 應該可以換到一個 05/10 13:01
DDMO:有適當的人選嗎?? 05/10 13:02
fox0922:Battier丟出去我是無所謂 反正Snyder的防守也不差 05/10 13:03
fox0922:一對一防守倒是可以交給他 05/10 13:03
fox0922:只是Battier的三分火力就要看怎麼補了 05/10 13:04
barkleyc:不過Snyder的外線太囧了...如果少了Battier... 05/10 13:05
kauw:說來說去姚得先提升自己 不然能找來用的控衛可能不多 05/10 13:04
barkleyc:那先發PG勢必也要換個外線好的 05/10 13:05
kauw:要找蝶龍 NASH那種能傳還能自幹的少之又少 05/10 13:05
fox0922:還好吧 看情況換Head上來或是找個SG體型的射手也可 05/10 13:05
barkleyc:RA能傳也能自幹阿 只是各打6折吧...XDD 05/10 13:05
kauw:哈哈哈.. 05/10 13:06
fox0922:打六折? 開玩笑吧? 那跟擲骰子一樣吧 05/10 13:07
DDMO:打街球不會上籃也真是頗奇怪的,他現在剩下抄截和三分 05/10 13:06
tmdtmd:我到覺得Snyder的防守跟8D2還是有段差距..重點他現在融不進 05/10 13:07
tmdtmd:隊形 該不會也是老范叫他練三分...結果他的切入就越來越少ꐠ 05/10 13:08
fox0922:他的體能可以補一些 去守SG體型的沒問題 05/10 13:08
barkleyc:Snyder切入技巧其實也頗差的 orz.... 05/10 13:09
DDMO:爵士隊不是還有一隻Dee Brown??那隻有可能弄來嗎?? 05/10 13:08
fox0922:本來就有得必有失 明星PF的防守你也要考慮進去阿 05/10 13:09
kauw:SYNDER 打球EQ有點低 罰球又爛 且脾氣也不好 老犯不會重用他 05/10 13:09
fox0922:K兄你這句話用在Spree身上好像也頗適合? 05/10 13:11
tmdtmd:Dee...他好像也不會組織八 感覺跟小盧類型頗像 05/10 13:11
tmdtmd:我倒是同意K兄某些觀點 師乃目前比較傾向用體能防守打球 而 05/10 13:12
kauw:WELLS TAYLOR DA..只要不聽話的 老犯不會重用 鐵血教練.. 05/10 13:12
tmdtmd:且他的罰球真的讓人不敢恭維 就算要到犯規 也不定拿的到 05/10 13:13
fox0922:Dee沒那麼差 只是沒表現機會 伊利諾三重奏不是叫假的 05/10 13:12
fox0922:他當時在他們聯盟的助攻數只排在DW之後的樣子 05/10 13:14
fox0922:Snyder沒有不聽話吧 看他乖乖蹲在板凳 刻苦訓練爭上場時間 05/10 13:15
barkleyc:Snyder並沒有不聽話..... 05/10 13:16
barkleyc:Bonzi就算聽話 今年打的也很糟阿Orz 05/10 13:16
fox0922:開季第一場還是先發耶 要不是Battier被爆掉 不能打PF 05/10 13:17
barkleyc:Yao不也說了,他很納悶為什麼Snyder很乖 季後賽還沒被用? 05/10 13:18
fox0922:Snyder也許會先發很久 JVG似乎頗看好他 05/10 13:18
kauw:兩年前BELL FA時沒全力爭取 現在回頭看真可惜 硬底子球員.. 05/10 13:19
fox0922:相同的遺憾 就不要再發生在Snyder身上了 他才24歲的樣子 05/10 13:20
barkleyc:老天保佑明年V-Span爆發,Snyder開竅,Head變神射手 05/10 13:21
Hawke26:Snyder有過練球態度不佳的情形 不過冰過後他有跟禿頭道歉 05/10 13:22
barkleyc:V-span今天被火箭高層和新總管召見,談了他在火箭的未來 05/10 13:26
barkleyc:高層好像希望Vspan去打夏季聯盟,不過Billy要去希臘國家隊 05/10 13:26
mackulkov:Battier要丟的話防守會整個降級吧... 他太會補防了 05/10 13:28
Nanan:傷愈前,Yao的醫生說過,他本季只能恢复85%,下季應該沒問題 05/10 13:48
Nanan:Tmac,Yao,Battier三人應該不會丟,Hayes做替補還是很好的 05/10 13:49
airticket:jvg不走 明年大概也不會好到哪去!!! 05/10 16:25
JVG: 05/10 16:47
lupinyu:樓上無言了嗎XD 05/10 17:29
arthur1018:JVG不走,明年大概最多也只能看到季後賽第一輪~ 05/10 18:00
kangol:JVG還在 明年球季我就不看了 05/10 20:52
kangol:噓錯 sorry 05/10 20:53
trman:哈 樓上 我打賭你還是會看 05/10 22:16
trytrytrytry:我希望范帥留任,他把火箭帶得很好 05/11 13:37
kangol:看火箭看這麼多年了Orz.....我是覺得JVG沒把火箭的進攻帶起 05/12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