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ntshint:唉 這樣明年的火箭一點看頭的都沒有 明明問題很多 05/12 01:13
→ tmdtmd:同意..維持主要陣容是OK的 只是要是要有些變化 不然就是明꘠ 05/12 01:30
→ tmdtmd:年全隊產生化學效應 一飛沖天 不過可以降期待嗎.... 05/12 01:30
推 FMZ:籃板球落在哪是其次 讓okur,AK大空檔就該鞭了 05/12 01:40
推 changes:會不會太過阿Q了..... 05/12 01:43
推 tmdtmd:基本上AK是後面醒了 不然依第一戰的情況 放三分給他是正常ꨠ 05/12 02:01
→ tmdtmd:的...他幾乎是不投三分的 進了大家傻眼 okur我就無話了.... 05/12 02:02
推 timberwolf:有多少個一年阿.....~"~.... 05/12 02:30
推 RyanBowen:我最近很閒, 有需要打這支電話 .. 05/12 03:03
推 airticket:唉.. 05/12 04:14
推 kauw:明年目標出來了 季賽打的嚇嚇叫 季後賽拼第一輪魔咒.. 05/12 06:55
推 minicool:如果是這樣了話 明年季賽目標應該放在培養1~2個新人 05/12 08:21
→ minicool:遠比目標放在60勝 來得有意義 05/12 08:22
推 hate2004:幹麻留小范 給他很多年機會了還不夠?今年有不少好教練阿 05/12 08:35
→ hate2004:60勝不重要 進到第2-3輪才重要 對手應該又是爵士 以現在 05/12 08:36
→ hate2004:的種子制度 除非戰績贏馬刺 太陽 不過應該挺難的 05/12 08:37
推 happyhello:因為一個籃板...問題是有機會連第7場都不用打並且晉級 05/12 09:36
推 biobiohazard:無言..... 05/12 10:10
推 MichaelRedd:哀..明年的火箭又是死板的兩人籃球... 05/12 10:26
→ MichaelRedd:看看現在季後賽的強隊吧..哪個不是五門齊人人能開火的 05/12 10:27
→ MichaelRedd:火箭能自己製造進攻機會的只有姚麥...其他人只會等球 05/12 10:27
→ MichaelRedd:這樣還想再打一年?明年一樣第一輪over..t-mac又老一歲 05/12 10:28
推 fuyuji:第一輪?季後賽有沒有都不知道...勇士,爵士,湖人,金塊 05/12 10:42
→ fuyuji:不改變就只有被上面幾支球隊超過的份,搞不好西區哪隊又抽 05/12 10:44
→ fuyuji:到ODEN,那火箭就等著"挫屎"吧! 05/12 10:44
推 adonislee:唉~~~~竟然沒換... 05/12 11:10
推 fox0922:要看新總管要怎麼搞吧 05/12 11:25
推 suvoon:OMG 05/12 11:27
推 MichaelRedd:T-Mac可是想30歲就退休的..這樣搞下去... 05/12 11:27
→ MichaelRedd:姚麥這輩子都過不了第一輪..更不用說總冠軍了.. 05/12 11:28
推 nba1ook:維持同陣容可以接受 可是調度 應該以練板凳 跟三四得分點 05/12 11:59
→ nba1ook:為主 不然交易是必做的改變 劣勢不改 還是劣勢 不會變優勢 05/12 12:00
推 Dinki:MM不傷,季賽應該是虎虎生風,但沒點改善季後賽還是一輪命 05/12 12:06
推 modla:這樣下去只有等死吧!!還是趕快換教練或花大錢補強吧!! 05/12 12:29
推 englishman:有沒有人可以做個數據季後賽各隊板凳上場時間跟得分比 05/12 12:45
→ englishman:較壓??馬刺..爵士等要是主力不在場上,還能維持抗衡..我 05/12 12:45
→ englishman:們要是主力不在..得分馬上停滯...-_-! 05/12 12:46
→ englishman:大家真的覺得我們的綠葉很差嗎??還是戰術不當冰人太久? 05/12 12:48
→ englishman:沒有改善更多得分點的問題,我覺得下一季要到第二輪很拼 05/12 12:49
推 fox0922:想要更多得分點 就把Battier打包吧 我是認真的 05/12 13:04
推 mackulkov:為什麼不打包Howard.... Battier有用太多了吧? 05/12 13:09
→ fox0922:Howard單換換不出去的 只能搭配有交易價值的換 05/12 13:10
推 nba1ook:Battier得分練不起來嗎?! 我一直覺得他只是沒出手欲望而已 05/12 13:29
推 kangol:火箭沒救了...........tmac再火箭注定要孤獨QQ 05/12 14:01
→ adonislee:巴弟絕對不能換走 老禿范就拜託請拿不送 05/12 18:13
→ jiannmin:我受不了了~~~~神啊~~~請救救我吧!! 05/12 19:58
推 MichaelRedd:姚麥跟八題爺留下..其他的綠葉全部可送走.... 05/12 21:26
→ MichaelRedd:找些可以自己尋找進攻機會的綠葉吧.... 05/12 21:26
→ MichaelRedd:其他西區強隊的球員哪個不是五虎都可單打進攻的... 05/12 21:27
→ MichaelRedd:不過前提還是死禿子要會用人..要會調度才行... 05/12 21:28
推 Janius:先留老穆!!!!! 05/13 00:10
推 nahoshin:jvg的用人哲學不敢領教... 05/13 01:19
推 tahikuro:巴提爾沒有進攻天份 練不起來 05/13 14:43
→ tahikuro:幾歲了 進攻不會成長了\ 05/13 14:43
推 PTTsucker:8.2換掉火箭就不火箭了 05/14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