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SMJ:... 05/12 06:47
推 Nanan:嘆! 05/12 06:53
→ bank1000:看爵士被打爆好爽 真希望是在Toyota Center....Orz 05/12 10:49
推 timberwolf:有完沒完阿@@..... 05/12 11:16
噓 RaferAlston:你真的很無聊 05/12 11:51
噓 pozx:還活在過去.... 05/12 12:03
→ fedora3:更正 這場是爵士自己的球賽 不代表火箭立場 05/12 12:27
噓 everydevil: 05/12 17:57
噓 swimbert:大阪主無聊的發慌,又想來搜集劣文了.那就成全你吧 05/13 12:33
噓 kuhorng:看到你就討厭啦....喪家之犬還敢亂吠 05/13 13:26
噓 jiannmin:針他馬的想噓你!! 05/14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