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dla:斯潘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太高估自己了吧! 05/14 16:23
推 orange7:再不表現的話 他在NBA的紀錄就只是渣 05/14 20:43
推 skyfrost:他不打損失的是火箭隊... 05/15 00:41
推 chrisisapig:還是希望他練的起來 不然那麼好的身材太可惜了 05/15 00:47
推 orange78:除非范禿走...否則斯潘永遠是渣 05/15 01:32
推 youngstory:應該說他自己不改變 他永遠是這樣子.... 05/15 04:01
推 tahikuro:以他的資歷 打什麼夏季聯賽 05/15 12:30
推 barkleyc:范禿走了,Billy也不見得能打出身價...一切要看他的心態 05/16 13:47
→ fox0922:他也不是很年輕 他年紀還比Head和Snyder大 05/16 14:12
推 Scion:夏季聯賽這種東西有啥好打的,回希臘打球還比較有搞頭 05/16 15:43
推 fox0922:為了讓他習慣美國的節奏和體能吧 05/16 17:09
推 Scion:看他打球,節奏跟體能應不是問題,主要是準頭跟適應防守強度 05/16 18:27
→ Scion:再說夏季聯賽的水平跟nba差太多,能練的有限 05/16 18:28
推 fox0922:他看起來不像適應了黑人的體能阿 被Gay賞了兩個大鍋後 05/16 19:02
→ fox0922:投籃都不敢投了 而且他失誤太多了 低估黑人抄截的爆發力 05/16 19:03
推 barkleyc:....難道回希臘練就會更好嗎 =.= 05/18 00:41
→ barkleyc:我倒覺得如果VSpan有心 救乖乖待在夏季聯盟練球 05/18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