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別版不夠資深 只好回家問 為什麼美國人認為易建聯少報年齡 他到底幾歲 美國人懷疑的根據是什麼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9.107.119.56
hate2004:因為他的投籃能力不錯 不像19歲的人能表現出來的 05/19 11:45
fireunicorn:因為大陸運動員太常假報年齡...>< 05/19 11:38
nba1ook:雖然不關火箭隊的事 不過我覺得他被眾版眾低估了 05/19 12:57
Dinki:同樣的質疑發生在Yao身上過,易就要看他未來的表現証明了 05/19 13:02
bank1000:MM連線當年都被看扁 還有巫師的0號瘋子也是 05/19 13:05
fireunicorn:Min不是狀員...那有被看扁~^^" 05/19 13:12
Dinki:被老巴啊.....XD 當然台灣的專家球迷更不用說了 05/19 13:13
gitaboy:姚明是狀元 = = 05/19 15:37
tdl:謝謝答覆 05/19 15:38
hate2004:姚明是02年狀元 05/19 17:10
afberg: 看起來有 25歲了.... 05/19 17:37
tahikuro:歐安丹看起來30了 那是18歲 05/19 18:49
pozx:MM現在除了火箭迷外,還是被看扁阿..... 05/20 00:55
shrekwei:LBJ看起來像是20歲的小夥子嗎? 05/22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