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才知道JVG要離開的消息 如果真的是國王的前教練 Rick Adelman來帶火箭 國王隊也打算要交易Mike Bibby Adelman帶了Bibby這麼多年 如果他來火箭 還是要打之前國王那種普林斯頓 會不會要求把Bibby找來 ? 感覺現在火箭的陣容裡 沒有穩定外線的控球 之前都只單純在看比賽 對於這些交易和薪資 沒什麼概念 Bibby 可能來嗎? 題外話 如果真的打普林斯頓 對照之前的國王隊的陣容(04年的完整陣容) 感覺沒有像T-Mac這種搖擺人 難道T-Mac要控球 姚明變成高位的傳球中鋒的話 也太浪費他的進攻能力了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36
fox0922:不可能 Bibby的約也是千萬年薪 火箭除了MM也沒國王要的 05/19 14:03
fox0922:而且Bibby這季又低潮 火箭不會想去換他吧 05/19 14:05
Dinki:他是今年有選擇權嗎?不過也要他願意屈就中產 05/19 14:08
MichaelRedd:火箭交易籌碼好像太少了..大眾臉軍團根本沒人會要... 05/19 14:08
MichaelRedd:只能到自由市場去補強了... 05/19 14:09
fox0922:Bibby沒選擇權吧? 05/19 14:09
Mcdyess:BB太貴, 防守也不好, 不太值得.. 05/19 14:13
fox0922:每年大開刀又來咧 先發陣容年年換 先有心理準備吧 05/19 14:12
Caster:怎麼會沒有? Doug Christie當時可號稱是窮人的Pippen 05/19 14:29
york47c:矮豆人當初帶拓荒者打的也不是普林斯頓,期待MM火力連線~ 05/19 14:27
Caster:國王早期的Webber, Divac也都是背框高手 後來才越打越外面 05/19 14:29
Caster:看來大家都是這幾年才看NBA的 =_= 05/19 14:35
fox0922:他們很少被包夾吧 Adelman還是得解決姚明的拿球問題 05/19 14:42
fox0922:趁Battier還有交易價值前送出去吧 05/19 14:49
tatata:樓上為什麼想丟Battier阿? 05/19 14:51
jasonvan:還蠻窮的...防守巔峰時是只輸一點拉..其他.. 05/19 14:51
barkleyc:因為姚麥不太可能換,剩下有交易價值的只有巴爺、head?.. 05/19 14:53
barkleyc:火箭很多問題可不是換教練就能解決的阿orz搞不好會更慘 05/19 14:53
fox0922:Battier定型了 打PF力量不夠 當後場大鎖 他的體能會隨年紀 05/19 14:55
fox0922:慢慢的下滑 他體能本來就不算很好 想像Bowen那樣 也得看他 05/19 14:56
fox0922:的身高和體型能不能讓他那樣打 05/19 14:57
conanyang:要畢比 那還不如想辦法把Hill弄過來 Hill也能打控球喔 05/19 14:58
tdl:今天看到Nash那記背後傳球給阿罵 如果有Nash該多好 只能做夢 05/19 15:40
MichaelRedd:Kidd也很好哇..一定要補強就對了..老闆快砸錢補強啊.. 05/19 15:52
hate2004:槍溪比較好吧 05/19 17:07
tahikuro:希爾? 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休息的球員 等於是一個炸彈 05/19 17:24
tahikuro:一個小麥動不動缺賽已經頭疼了 再來一個希爾?? 05/19 17:24
tahikuro:巴提爾像波溫應該是沒問題 但是他沒有那技術 動作跟內心 05/19 17:25
alubazace:推但是他沒有那技術 動作跟內心 XDDDDDDDDDDDDDD 05/19 19:05
alubazace:可是如果練成無影腳然後發生VC追著他打的畫面應該很尷尬 05/19 19:05
fox0922:別忘了 速度受身高體重的影響蠻大的 05/19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