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ox0922:不可能 Bibby的約也是千萬年薪 火箭除了MM也沒國王要的 05/19 14:03
→ fox0922:而且Bibby這季又低潮 火箭不會想去換他吧 05/19 14:05
推 Dinki:他是今年有選擇權嗎?不過也要他願意屈就中產 05/19 14:08
推 MichaelRedd:火箭交易籌碼好像太少了..大眾臉軍團根本沒人會要... 05/19 14:08
→ MichaelRedd:只能到自由市場去補強了... 05/19 14:09
→ fox0922:Bibby沒選擇權吧? 05/19 14:09
推 Mcdyess:BB太貴, 防守也不好, 不太值得.. 05/19 14:13
推 fox0922:每年大開刀又來咧 先發陣容年年換 先有心理準備吧 05/19 14:12
→ Caster:怎麼會沒有? Doug Christie當時可號稱是窮人的Pippen 05/19 14:29
→ york47c:矮豆人當初帶拓荒者打的也不是普林斯頓,期待MM火力連線~ 05/19 14:27
→ Caster:國王早期的Webber, Divac也都是背框高手 後來才越打越外面 05/19 14:29
推 Caster:看來大家都是這幾年才看NBA的 =_= 05/19 14:35
→ fox0922:他們很少被包夾吧 Adelman還是得解決姚明的拿球問題 05/19 14:42
推 fox0922:趁Battier還有交易價值前送出去吧 05/19 14:49
→ tatata:樓上為什麼想丟Battier阿? 05/19 14:51
推 jasonvan:還蠻窮的...防守巔峰時是只輸一點拉..其他.. 05/19 14:51
推 barkleyc:因為姚麥不太可能換,剩下有交易價值的只有巴爺、head?.. 05/19 14:53
→ barkleyc:火箭很多問題可不是換教練就能解決的阿orz搞不好會更慘 05/19 14:53
推 fox0922:Battier定型了 打PF力量不夠 當後場大鎖 他的體能會隨年紀 05/19 14:55
→ fox0922:慢慢的下滑 他體能本來就不算很好 想像Bowen那樣 也得看他 05/19 14:56
→ fox0922:的身高和體型能不能讓他那樣打 05/19 14:57
推 conanyang:要畢比 那還不如想辦法把Hill弄過來 Hill也能打控球喔 05/19 14:58
→ tdl:今天看到Nash那記背後傳球給阿罵 如果有Nash該多好 只能做夢 05/19 15:40
推 MichaelRedd:Kidd也很好哇..一定要補強就對了..老闆快砸錢補強啊.. 05/19 15:52
推 hate2004:槍溪比較好吧 05/19 17:07
推 tahikuro:希爾? 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休息的球員 等於是一個炸彈 05/19 17:24
→ tahikuro:一個小麥動不動缺賽已經頭疼了 再來一個希爾?? 05/19 17:24
→ tahikuro:巴提爾像波溫應該是沒問題 但是他沒有那技術 動作跟內心 05/19 17:25
推 alubazace:推但是他沒有那技術 動作跟內心 XDDDDDDDDDDDDDD 05/19 19:05
→ alubazace:可是如果練成無影腳然後發生VC追著他打的畫面應該很尷尬 05/19 19:05
→ fox0922:別忘了 速度受身高體重的影響蠻大的 05/19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