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 現在的主控Alston較有效率的進攻手段幾乎只有三分球 防守上面 雖然抄截能力不錯 但受限於身材 似乎也不是很穩當 今年雖有Billups和Bibby 不過他們的身價都很高ꨊ不知道大家覺得Mo Williams這個後衛適不適合火箭? 火箭現在的薪資結構有沒有機會挖到他呢? 2. 我對JVG最不滿意的地方 就是他沒有給Snyder和那個希臘後衛足夠的上場時間 (我沒有否認他的全部喔 我認為重視防守是很正確的) 如果真的要換教練 希望新教頭用人大膽一些 以上純粹是個人意見啦 沒有絕隊的對與錯~ 大家認為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42.222 ※ 編輯: yellowteam 來自: 122.126.42.222 (05/19 16:05)
MichaelRedd:Mo Williams不錯喔..他很準的說... 05/19 16:11
aalen:JGV...... 05/19 16:15
※ 編輯: yellowteam 來自: 122.126.42.222 (05/19 16:23)
yellowteam:囧...手殘打錯字...謝謝提醒 05/19 16:24
JSMJ:我覺得希臘後衛太弱了點...希臘Yao還不錯 05/19 17:11
tahikuro:沒有機會 因為公鹿是最有空間的球隊之一 他在公鹿可以 05/19 17:26
tahikuro:隨便出手 發揮空間薪資又比火箭更好 何必來到一個連第一 05/19 17:27
tahikuro:輪都闖不過的球隊當老三??而且他在公鹿其實是SG.... 05/19 17:27
Kiri1enko:史龍:Snyder是我家不要的 05/19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