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終於把范禿換掉.真是太爽啦, 看到他一成不變戰術,把火箭比賽搞的難看, 又不敢用斯潘,硬讓街頭小子打滿全場, 結果失誤一堆,命中率奇差無比, 期待明年新教頭能帶給我們依各全新的火箭, 一定要破第一輪魔咒,火箭明年陣容可能又要加入新血, 期待全新的先發陣容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12.198
ZkNight:用希臘人可能失誤會更多,命中率我看也不會好 Q_Q.. 05/20 12:06
ZkNight:.319 .172 這是他本季的命中率,而且是在垃圾時間的情況下 05/20 12:09
barkleyc:nba版鬧完 又回來火箭版撒野啦 05/20 13:04
tahikuro:希臘人是一個被吹捧太高的球員 他沒有那麼好 05/20 13:33
tahikuro:他現在是打NBA 在歐洲可以到的 在NBA恐怕不行 05/20 13:34
aalen:明年如果連季後賽都沒進 我也想學你們狂罵教練.. 爽 05/20 14:52
conanyang:不認同原po 但尊重原po言論自由 05/20 16:41
warchiefdodo:我推他的防守 超級不推他的保守 05/20 17:14
linpochou:有必要這麼嗆嗎 雖然我也不喜歡JVG 05/20 21:08
swimbert:講點有建設性的吧 05/20 23:06
orange7:你真的有看球賽嗎 05/21 01:29
LinkiNParK:... 05/21 04:21
Yenshing:太爽這種字眼可以免了.... 05/21 10:34
maywind:但是用希臘人至少勇於嘗試 05/21 16:09
Caster:我也很期待全新的陣容、全新的打法 05/22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