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火箭教練的人選...有傳言說要找前國王教練... 艾德曼當總教練...各位覺得如何阿... 以下是個人感想...純粹心中感覺... 如果真的是艾德曼當總教練的話...預期中的火箭... 打法應該會更為流暢...而不會再像以前范甘迪那樣的的單調... 如果防守的風格能夠繼續保留下來... 火箭真的有可能再提高一個檔次...若依艾德曼再國王時期的陣容來看... 現在的R.Alston可能無法勝任PG這個位置... 火箭勢必會透過交易或是選秀以及自由市場尋找... 但是說穿了只是要一名有穩定中距離以及能夠空手切即可的PG... 我想以往艾德曼的國王隊最主要是場上的5個人都須具備傳球能力... 這點是非常重要的...而且更需要透過高大的鋒線球員能夠接應以及傳導... 可以回想一下...以往都是C.Webber或是大鬍子接球..在高中鋒或是低位要球.. 因為他們都具備了中距離跳投以及分球的能力... 偶而給你切入上籃(雖然兩個人的切入能力不是說頂好...畢竟Webber有膝傷 大鬍子年紀也夠大了)但是偶而來一下確實能達到效果... 可是咱們的姚大個中距離是ok啦...分球能力...我想他背對籃框的分球能力... 還是不錯...但是面對籃框的分球能力...這就很少看過啦... 也因此PF這個位置絕對是未來艾德曼一個棘手的問題...畢竟要在找出類似 C.Webber身手的選手是很困難的...所以T-mac有可能常常必須成為第一持球 的人...由他來主導...最後火箭隊在范甘迪時期的得分絕大部分由MM來主導... 可以想見在艾德曼執教期間...火箭隊得分會更為平均一些... 最後一個問題...也是最為難解決的問題... 就是火箭諸將能不能適應艾德曼的戰術...而這化學效應能不能成功... 我個人是蠻樂觀的...只是不曉得這陣痛期需要多久... 希望火箭能成功......加油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48.165
kgfight:只要沒找到適合的大前和後衛 就完全不樂觀~~~~ 05/20 18:45
fireunicorn:大前想讓大J磨練...看馬刺中鋒我不是說TD而是另1個... 05/20 20:48
fireunicorn:他的技術和體能並未比大J好吧...但~馬刺教練就是會養 05/20 20:50
goodwise:阿根廷的Oberto 05/20 21:25
xiaoshen:原PO的標點符號要加油才行喔 05/20 22:56
Caster:J. Howard算是 6.9折的webber, 後衛真的得再靠交易 05/20 23:25
Caster:看有沒有辦法弄到Steve Blake那類的 05/20 23:27
fox0922:季後賽前幾場連3折都沒有吧XD 05/20 23:29
nba1ook:也許艾德曼不打普林斯頓也不一定... 05/20 23:35
chrisisapig:hayes滿會傳的阿 可是進功能力... 05/21 01:03
WenSky:可以期待一下下 搞不好會把姚明帶成Divac(比較會傳球) 05/21 12:54
tahikuro:姚明不需要變成老迪 05/21 13:13
Caster:姚明可以期待變成低位進攻加強版的Divac 05/21 13:50
fox0922:他快變成7'6的Jordan了 05/21 13:58
WenSky:那姚明比較需要什麼功夫 籃板嗎? 05/21 23:35
nba1ook:也許可以試試輪轉位移?? 科科科 05/22 12:13
daggoth:姚明需要狼王的功夫,全盛的歐肥都是他需要的 05/23 01:27
daggoth:但他是華人,已經打的很好了,大家就不要勉強他做他做不到 05/23 01:28
daggoth:的了 05/23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