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ba1ook:好消息是老崔應該更挺火箭....v( ̄︶ ̄)y 05/22 12:11
→ kauw:RA應該最高興 街球王該打出華麗球風了.. 05/22 12:45
推 LinkiNParK:推 ! 終於簽了@@ 05/22 13:09
推 barkleyc:年薪好像300萬,比JVG便宜200萬 XD 05/22 13:34
推 Adelman:good news 05/22 13:44
推 JVG:damn it 05/22 13:47
→ pozx:陸文........... 05/22 14:03
→ pozx: 聞 05/22 14:03
推 fox0922:很好 來看看後續他怎麼搞制服組跟挑人 05/22 15:24
推 jcma:我覺得要看看他的教練團要怎麼組?才能知道接下來他想怎麼走? 05/22 16:21
推 nba1ook:JVG會不會順著管理層的話 順適轉防守教鍊?? 想想也是不可 05/22 16:52
→ nba1ook:能.....不過JVG不是要在休士頓安家?? 他的個性 不可能!! 05/22 16:53
推 JSMJ:對後 RA 可以好好發揮了 05/22 18:34
推 fox0922:那就難說咧 要先搞定他吧 畢竟他跟教練鬧翻是有前科的 05/22 18:43
推 Caster:Adelman馴服球員有一套啊, 05/22 19:36
推 bunnyman:5,6樓是怎樣 -.- 05/23 01:23
推 JSMJ:看到5樓跟6樓我笑了 哈哈 05/23 01:55
推 elman:再差也不會比范禿差了,季後賽一定打得進,或許季賽少贏了幾 05/23 02:19
→ elman:場,比賽變好看那才是球迷之福..打得好看 輸 我也不會太難過 05/23 02:21
→ Hawke26:那你乾脆去看99-2002的球賽好了 週週十大好球 05/23 04:12
推 fox0922:拓荒者抽到狀元 超音速抽到榜眼 西區明年更難打了 05/23 10:35
→ fox0922:拓荒者的天份滿到爆= = 可以排兩組先發了 05/23 10:35
推 barkleyc:elman絕對不能體會我這種等第二輪等十年的球迷的心情.... 05/23 11:58
→ fox0922:不過太陽沒有前面順位的選秀權了 這樣也算好事XD 05/23 12:21
推 AStigma:不過同組的灰熊看樣子還得積弱幾年....這也算好事吧 05/23 13:25
推 nba1ook:超音速也是健康RR連線+Wilcox+杜蘭 05/23 16:37
推 Janius:5.6樓=.=" 05/23 22:01
推 ukyolee:5.6f..........XDDDD 05/24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