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ba1ook:現在我只需將對的球員放到對的位置,事情就會有不一樣! 05/23 15:58
→ nba1ook:--->這是說交易的變動幅度不會太大嗎?! 05/23 15:58
推 Prince22:我覺得只要把餵兒子和師奶從冰箱拿出來就會有效果了 05/23 16:31
推 shin770107:餵兒子暑假要好好操一下啊!! 05/23 16:34
推 RICHSHINE:現在突然想到 上一季 餵兒子就是給愛德曼帶呀 05/23 17:15
推 Caster:樓上反應有點慢... =_= 可以期待餵兒子的表現了 05/23 17:31
推 fox0922:對的位置...誰的位置錯了? Battier? 05/23 17:37
→ fox0922:Adelman想犧牲部分防守換取大量進攻能力嗎?XD 05/23 17:40
→ fox0922:不考慮防守的確是可以排出夠強力的進攻陣容 05/23 17:41
推 york47c:其實是把T-Mac放到PG,Wells打SG... 05/23 17:46
→ fox0922:那不可能是常態...T-Mac會太累 等於要他包得分助攻防守 05/23 17:53
→ fox0922:還有控球 PG這位置放個能控球的射手最好 05/23 17:54
推 shin770107:其實矮豆人在90年代的勇士是以鐵血悍勇的特色出名的喔 05/23 18:20
→ fox0922:...他帶勇士的戰績不太好 TMC解體後他去帶的 05/23 18:26
推 conanyang:把TMAC放在1號是浪費了他的進攻才華 05/23 18:37
推 bardolph:放一號...是想走仙道路線嗎...XD 05/23 23:56
推 ARMARNIE:BD打控衛有人覺得浪費進攻才華嗎?我覺得PG才是T妹的家.. 05/24 09:40
→ ARMARNIE:它其實也很喜歡長時間碰球的打法 05/24 09:41
→ ARMARNIE:防守守PG絕對比守SG輕鬆啦~T妹打PG+1 05/24 09:42
→ bank1000:打pg要長期控球 被快攻還要先回防 很浪費體力 05/24 10:12
→ bank1000:BD如果像T-mac有6'8 他絕對是打sg而不是pg 05/24 10:13
推 fox0922:T-Mac會被包夾 有別人控球 他可以做一些更有效率的進攻 05/24 15:18
推 ARMARNIE:每每緊要關頭都是T妹控球,它控的時候才是火箭最有效率的긠 05/25 08:22
→ ARMARNIE:時候吧.想想novak大前,well sg,T妹PG佔盡身高跟進攻優勢 05/25 08:24
→ ARMARNIE:搭配運動能力不佳的PO戰術,只需要改變novak的防守跟T妹的 05/25 08:26
→ ARMARNIE:體力..就是一盤現有材料能炒出來的頂級料理了呀?? 05/25 08:27
→ ARMARNIE:我舉BD的例子只是說如果T妹能打的那麼果決,他覺得會是 05/25 08:28
→ ARMARNIE:聯盟最可怕的持球進攻者,才不會浪費他的才華 05/25 08:29
→ ARMARNIE:讓他去做空手走位的進攻才是浪費他的能力呀.. 05/25 08:30
→ ARMARNIE:有人包夾就更好了,代表外線至少有一個空檔 05/25 08:30
推 ARMARNIE:進攻絕對比RA帶球發現每個人都有人對位防好打的多 05/25 08:34
推 fox0922:進攻講求的是效率 要是他每次都吸引包夾把球傳出去 05/25 15:20
→ fox0922:那就浪費他的得分能力了 製造他一對一單打的機會不是更好 05/25 15:20
→ fox0922:其他人單打的把握性都不見得比他高 05/25 15:21
推 ARMARNIE:空檔的出手怎麼會比單打的出手差?所有戰術不都為了一個空 05/25 15:42
→ ARMARNIE:檔出手?有一個空檔打亂防守還怕沒有第二第三個空檔? 05/25 15:43
→ ARMARNIE:火箭可怕的地方不就在MM可以吸引包夾讓隊友空檔? 05/25 15:44
推 fox0922:只要對方防守輪轉夠快 或是我們導球慢了 我們的射手沒辦法 05/25 15:44
→ ARMARNIE:T妹得分可能會下降..但全隊得分會更有效率的上升呀~~~ 05/25 15:45
→ fox0922:投球 機會就沒了 但T-Mac可以直接過人或硬投 05/25 15:46
→ fox0922:多一個控球可以多很多變化 T-Mac不會被限制住 05/25 15:47
→ fox0922:光是運球進攻和拿到球後再進攻(還沒運球) 就有很大差別 05/25 15:47
推 ARMARNIE:如果你真的這麼反對他打PG.那比賽差兩分的時候.你會不會 05/25 15:52
→ ARMARNIE:希望是T妹帶球過半場?會不會希望他直接殺到籃下? 05/25 15:53
→ ARMARNIE:如果會,為什麼不整場都這樣打?殺進去傳出來再殺進去 05/25 15:53
→ ARMARNIE:比賽不就簡單多了?差別只在T妹體力太差沒辦法這樣打全場 05/25 15:54
→ ARMARNIE:所以多個wells作一樣的事,外線再多個高砲手.. 05/25 15:55
→ ARMARNIE:而且阿教練的想法變成姚明打高中發動進攻..多擺一個 05/25 15:55
→ ARMARNIE:2 FG只有三成多的人把球太過半場..會不會太浪費場上位置? 05/25 15:56
→ fox0922:不好意思 不會希望他帶球過半場 只要包夾他 他就得傳了 05/25 15:55
→ fox0922:進攻效率的問題 就連Kobe都會因為累失準了 05/25 15:58
→ ARMARNIE:當然..如果佛老大或是槍西能有一個加入.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05/25 15:58
→ ARMARNIE:他被包不就姚明一對一打外線+一個控檔? 05/25 16:00
→ fox0922:只是要帶過半場何必要Alston Head也可以 還更準 05/25 16:00
→ ARMARNIE:kobe累的時候找歐肥不是湖人三連霸的打法嗎? 05/25 16:01
→ fox0922:從後場被包一定傳的阿 05/25 16:01
→ ARMARNIE:所以現在的陣容為何要擺RA?T妹打PG時都比他好的多~ 05/25 16:02
→ fox0922:如果照你這樣講 那現在出局的就是爵士 不是我們了 05/25 16:02
→ ARMARNIE:誰敢後場就包T妹?你看了一整季有看過誰這樣? 05/25 16:03
→ fox0922:因為場上要留兩個能標外線的拉開空間 Alston還要負責防守 05/25 16:03
→ ARMARNIE:多了一個wells跟novak.只會比現在更不敢包夾吧?? 05/25 16:03
→ fox0922:對方PG T-Mac被緊迫盯人時要負責組織 05/25 16:04
→ fox0922:我看過阿 他就傳出去了 而且有陣子T-Mac會突然隱形一段時 05/25 16:05
→ ARMARNIE:就是讓RA去首DW爵士才晉級的呀..你有看過wells首kobe嗎? 05/25 16:04
→ fox0922:間 因為對手在他還沒拿球就一直盯著他 盡量不讓他拿球 05/25 16:05
→ ARMARNIE:讓6'8的T媚惑6'5的BW首6'3的DW一點都不吃虧.. 05/25 16:06
→ fox0922:別蠢了 DW連BD都守不住了 去看分數盒就知道Alston守多好了 05/25 16:06
→ ARMARNIE:讓6'8的T媚惑6'5的BW首6'3的DW一點都不吃虧.. 05/25 16:07
→ fox0922:T-Mac那麼大隻 被擋拆要繞過人要花更久時間 05/25 16:07
→ fox0922:我們又不是像勇士那樣 直接換防不會被打點 05/25 16:08
→ ARMARNIE:你是多聰明從BD進聯盟以後就你說他防守好?? 05/25 16:08
→ ARMARNIE:所以你還是不懂?T妹換人誰守??SB或BW守一樣不吃虧.. 05/25 16:09
→ fox0922:不一定吧 另外兩個速度不見得跟的上 BD速度體能兼備都被吃 05/25 16:10
→ ARMARNIE:回到最原先的論點..T妹打PG絕對比RA打PG有效率.. 05/25 16:11
→ ARMARNIE:把RA換成wells火箭進攻只會更多元... 05/25 16:11
→ ARMARNIE:但一切都是屁話..沒有人敢真的這樣用T妹.. 05/25 16:12
→ fox0922:西區進季後賽的球隊的PG BD防守搞不好是最好的 05/25 16:12
→ fox0922:不會更多元化 因為Wells射程不夠遠 拉不開空間 05/25 16:13
→ fox0922:T-Mac的外線不穩 對方只要縮小防守範圍 就更難打了 05/25 16:14
→ fox0922:Novak+姚的防守 只會讓爵士雙塔一起爆 05/25 16:15
推 ARMARNIE:所以搭novak呀...不過那要一開使這兩個人就被好好的用.. 05/25 16:14
→ fox0922:你要用Novak還是姚明去守TD? 05/25 16:15
→ ARMARNIE:爵士的雙塔??你是說6'10一直投三分的那位?我不覺得6'6去 05/25 16:16
→ fox0922:你還真的以為他是會標外線喔... 05/25 16:16
→ ARMARNIE:守3分有多有用.. 05/25 16:16
→ fox0922:我們開季第一場用Battier都守不住他了 他狂背框單打 05/25 16:17
推 ARMARNIE:fox0922:T妹被夾就會傳.外線又不穩.守DW還會被吃. 05/25 16:22
→ ARMARNIE:原來是這樣呀...(筆記) 05/25 16:23
推 fox0922:我沒說他會被吃 我說他會花更多時間繞擋拆 05/25 16:24
→ ARMARNIE:fox0922:讓T妹去一對一單打才有效率...(筆記) 05/25 16:24
→ fox0922:簡單講 讓T-Mac常態打PG是沒效率的做法 05/25 16:25
→ fox0922:對 這跟讓姚明去一對一單打是一樣的 05/25 16:25
→ ARMARNIE:為什麼不說他手長可以更有效的阻止短傳跟外線投射? 05/25 16:25
→ ARMARNIE:T妹的抄截一直都是算好的~ 05/25 16:26
→ fox0922:最基本的就是要製造對位上的優勢 05/25 16:26
→ fox0922:Wells也是一樣 因為他也是在對位上有優勢 05/25 16:27
→ ARMARNIE:常態打就沒效率,那緊要關頭為何要這樣做??可以回答我嗎? 05/25 16:28
→ fox0922:防守想靠抄截不是個好的辦法 那很容易失去防守位置 05/25 16:28
→ fox0922:因為體力和賭博... 05/25 16:29
→ ARMARNIE:不要模糊焦點呀~不就是討論T妹如果打控位+wells回歸嗎? 05/25 16:29
→ ARMARNIE:所以啦!!聯膝蓋都知道為什麼不整場這樣打..是體力呀!! 05/25 16:30
→ ARMARNIE:不是因為沒效率呀!!! 05/25 16:31
→ fox0922:你不可能整場這樣打命中率還很高 全盛期的Jordan才做得到 05/25 16:31
→ fox0922:體力降低 命中率降低 不就是沒進攻效率嗎? 05/25 16:32
→ ARMARNIE:為什麼沒有人要求T妹體力要加強?加強到整場都這樣打 05/25 16:31
→ ARMARNIE:反而是為了保留他的體力多擺一個人在場上?? 05/25 16:33
→ fox0922:因為現在是體能怪物充斥的時代 05/25 16:33
→ ARMARNIE:如果全隊都是攻擊點..哪會怕沒體力?? 05/25 16:34
→ fox0922:擺Novak更雞肋 定點射手+防守不行 比放Alston更爛 05/25 16:35
→ ARMARNIE:PO不就一有包夾就開後門嗎??那不叫輕鬆?單打比較好?? 05/25 16:34
→ fox0922:所以我才說把Battier交易出去換PF 他擋住了Wells的位置 05/25 16:35
→ ARMARNIE:有人說過以前的Peja用你剛剛那句話...大家都這樣看novac 05/25 16:36
→ ARMARNIE:可我偏偏相信他會是下一個白人巨砲手.大學的命中率是不 05/25 16:37
→ ARMARNIE:騙人的~ 05/25 16:38
推 fox0922:沒問題阿 讓他打SF 把Battier交易出去 05/25 16:39
→ ARMARNIE:請不要再說單打比一開始就有包夾還好了.不然誰都來包夾 05/25 16:39
→ fox0922:假如Novak可以打PF不被爆 那Battier直接打PF不就好了 05/25 16:40
→ ARMARNIE:幹麻大家都1對1開始守呀= =? 05/25 16:40
→ ARMARNIE:也不要說T妹打PG沒效率了..是他沒力這樣打全場. 05/25 16:40
→ ARMARNIE:要是可以..隨隨便便都能當火箭教練了.. 05/25 16:41
→ ARMARNIE:所以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空談..一切的一切都是屁.. 05/25 16:41
→ ARMARNIE:結果怎樣..還是要看阿帥怎麼用人.. 05/25 16:42
→ fox0922:本來就是沒效率 這種浪費體力的做法不叫沒效率叫什麼 05/25 16:42
→ ARMARNIE:按照他以前的風格.姚會變成籃下威力加強版的BM或Divac吧. 05/25 16:42
→ ARMARNIE:變成姚一拿球大家開後門的球隊... 05/25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