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hite1stMan:不知消息可靠程度 不然1500萬還真不是一個小數目 05/23 19:18
推 milk2233:Billups要1500萬算ok吧..場場Big Shot 05/23 19:19
→ milk2233:頂級控衛 漂亮的助攻失誤比 05/23 19:20
推 zealeliot:以Billups的能力"應該"值這個價阿 05/23 19:20
推 nikekobe:原來eff McInnis還活著? 05/23 19:21
→ nikekobe: J 05/23 19:21
推 OHYOUGOD:1200~1300 差不多啦 球員都會先大喊價低 !!! 05/23 19:22
→ OHYOUGOD:還記得松版大輔嗎 ??? 卡特 現在也差不多뀠 05/23 19:23
推 milk2233:Nash到太陽隊前三年薪水大概1000萬而已耶 超便宜 05/23 19:24
推 evilpoet:借轉活塞版 謝謝! 05/23 19:25
※ evilpoet:轉錄至看板 Pistons 05/23 19:25
推 jason741230:Billups值得啦 05/23 19:31
推 fox0922:問題是火箭沒那個錢 05/23 19:36
推 tahikuro:他是值這個錢 但是大概第一年而已 除非他是第二個奈許 05/23 19:39
推 walker8:火箭需要 得分衛吧 我覺得 pg alston 還升任的 ok 05/23 19:4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96.8
→ bank1000:Billups真的很棒TT 可是我們應該買不起Orz 05/23 20:24
噓 york47c:全聯盟有薪資空間可以直接簽下Mr.Big Shot的也沒幾隊... 05/23 20:32
推 york47c:不小心按到噓 Orz...就算先簽後換活塞會想要嗎 囧 05/23 20:34
推 fox0922:能拿出去換的交易品 應該有一半以上的球隊比我們好... 05/23 20:42
推 piaggio:期待SF3被尼克買斷 以300萬左右的年薪 低薪簽回火箭 05/23 20:51
→ nba1ook:要T-mac降薪1000萬 火箭才吃的下Billups... 05/23 21:03
→ nba1ook:SF3又沒消沒息.... 05/23 21:04
推 pozx:送走MM其中一人,就能換Billups 05/23 21:17
→ pozx:SF3就不用了吧.... 05/23 21:19
推 york47c:MM好歹兩個人都是年度第二隊...換Billups有意義嗎? 05/23 21:26
推 pozx:什麼大咖都想要來火箭,中國人的力量不可小歔阿,陸聞XD 05/23 21:28
→ york47c:要簽Billups不如搶Steve Blake,Magloire也有機會了~ 05/23 21:30
推 fireunicorn:只想要sf3~紐約有樂透權~希望把sf3給買斷~~~^^ 05/23 22:32
推 nba1ook:Blake金塊要簽會有豪華稅問題 不可能給太高...應該500-800 05/23 23:06
→ nba1ook:萬就可以get....不用花到1500萬... 05/23 23:08
推 lcyhank:預計Magloire拓荒者應該不會要了~~搶吧!!不過別給太高!! 05/23 23:19
→ bardolph:我私心希望SF3回來... 05/23 23:58
推 lineak:喊爽的,活塞不肯能放人,明星賽左右活賽總管就說會續簽 05/24 00:00
→ lineak:他只是在拉抬身價而已 05/24 00:01
推 tahikuro:杜馬斯菁細算 不會給他1500萬 05/24 00:04
推 GianniC:我真的認為該送走賣龜弟+someone 然後取得Billups+禁區 05/24 00:13
→ york47c:可是大Ben和公牛簽4年6000萬,Billups不會想低於這個價吧~ 05/24 00:13
→ GianniC:悍將 當然 Billup應該有機會砍到1300左右... 05/24 00:15
推 ukyolee:送出TMAC?? 樓上沒在看火箭比賽 05/24 02:11
推 conanyang:tmac換Billups tmac+漢普頓+小華勒士的活塞聽起來還不賴 05/24 02:23
推 MAGICMCGRADY:本末倒置,送出T妹換BILLUPS那球隊的得分點還是一樣少 05/24 03:11
→ MAGICMCGRADY:就這樣抹煞T妹的努力,說要送走T妹得有在看比賽嗎?? 05/24 03:12
推 Dinki:T-mac有實績又有票房,拿出去換洞不容易補...除非湖人那位 05/24 04:04
推 kangol:MM挑一個走人也是姚明先吧 季後賽這種表現!? 05/24 11:16
推 GianniC:會看球的人 絕對知道火箭需要的是什麼 05/24 12:20
→ GianniC:火箭需要一個控球後衛跟補強防守 剔除姚明更慘只能剔除 05/24 12:20
→ GianniC:TMAC 05/24 12:21
→ GianniC:有點腦筋的 就知道中鋒難找 姚明在怎麼爛 要找到跟他差 05/24 12:22
→ GianniC:不多要補進來非常難 至於小前鋒或是得分後衛的位置上 05/24 12:22
→ GianniC:要補強的可能性多很多 請多去看看NBA的生態好嘛?? 05/24 12:23
→ GianniC:我始終認為 當初補進TMAC根本是票房考量 就戰績來說 05/24 12:24
→ GianniC:這根本是很錯誤的選擇 TMAC太貴了... 05/24 12:25
推 GianniC:當初火箭該找的是一個補防能力強10分上下有籃板的大前鋒 05/24 12:28
→ GianniC:像是溜馬時代的Dale Davis 這個補進來 火箭才是脫胎換骨 05/24 12:30
推 kangol:姚明只要遇到有速度有力量的中鋒就被打點 加上他越打越外面 05/24 14:28
→ kangol:最傷的是他的失誤..進nba這麼久了失誤還是沒改善..總之就是 05/24 14:29
→ kangol:姚明不夠強硬的打法會害慘火箭 等著看吧 05/24 14:30
→ GianniC:我也覺得姚明要打的更硬更髒... 05/24 14:36
→ MAGICMCGRADY:樓上哪裡錯誤??就戰機來說火箭有多爛嗎??不要因為喜씠 05/25 01:59
→ MAGICMCGRADY:歡僥就全盤否定TM在火箭的貢獻,頭痛醫頭腳痛醫腳,你렠 05/25 02:00
→ MAGICMCGRADY:你在想什麼,為了BILLUPS送走TM不是飲鴆止渴嗎?? 05/25 02:02
→ GianniC:TM對火箭有貢獻 但是他的薪資也是球隊的一大障礙 05/27 03:45
→ GianniC:TM明年要2100萬 後年要2300萬.... 05/27 03:47
推 GianniC:如果球隊只是想要打季後 那就留MM 要拿冠軍 看來就難 05/27 03:54
→ GianniC:可能還是今年這樣 第一輪出局.. 05/27 0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