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 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 標題: [陸聞]Billups欲挪窩暗送秋波 索要1500萬火箭乍舌 時間: Wed May 23 19:16:15 2007 比盧普斯欲挪窩暗送秋波 索要1500萬火箭乍舌 四川在線 (2007-05-23 10:53)    火箭總經理莫雷已經明確說了,這個夏天火箭需要找一個好控衛,和一個能頂用的內線。 很快,活塞的全明星控衛便通過經紀人安迪‧米勒向莫雷傳了話:“到火箭可以,年薪 沒1500萬美元免談。”    即使不算上合同到期的Dikembe Mutombo、Jake Tsakalidis、Chuck Hayes,即使不執行 Bonzi Wells的合同選項,火箭下賽季薪金總額也將達到5600萬美元(Rick Adelman年薪 300萬將簽約3年)。再加上Chauncey Billups的1500萬美元?聯盟中出了名的摳門老板 亞歷山大可不會為奢侈稅多掏一個子兒!而且莫雷,顯然也不會在自己的處子賽季就把 奢侈稅這柄達摩克利斯之劍懸在自己的腦袋上。    可是,今年夏天控衛自由人市場真的慘不忍睹。火箭需要的是一個比Rafer Alston更優秀 的控衛,可這樣的人物根本找不到。金塊的Steve Blake是最好的選擇了,不過金塊已 表示將全力和他續約,而在經歷了一個相當不錯的賽季後,這位白人後衛心中期盼的年薪 肯定比他今年133萬美元要翻幾倍。    在快艇,因為Sam Cassell和Shaun Livingston受傷而顯現異彩的“笨鳥”Jason Hart 已算是上上之選了,可火箭願意要一個連季後賽都沒打進的球隊的三號控衛? 馬刺的Jacque Vaughn因為他的經驗也排名前列,可火箭怎麼會要一個職業生涯五分之四 時間都作為板凳球員的32歲老將?再往下數,山貓的Jeff McInnis和湖人的Smush Parker 都跳入眼簾,即使不考慮他們的能力,衝著這兩個自私家伙在更衣室的爆炸力,莫雷也 不敢賭一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50.167
White1stMan:不知消息可靠程度 不然1500萬還真不是一個小數目 05/23 19:18
milk2233:Billups要1500萬算ok吧..場場Big Shot 05/23 19:19
milk2233:頂級控衛 漂亮的助攻失誤比 05/23 19:20
zealeliot:以Billups的能力"應該"值這個價阿 05/23 19:20
nikekobe:原來eff McInnis還活著? 05/23 19:21
nikekobe: J 05/23 19:21
OHYOUGOD:1200~1300 差不多啦 球員都會先大喊價低 !!! 05/23 19:22
OHYOUGOD:還記得松版大輔嗎 ??? 卡特 現在也差不多뀠 05/23 19:23
milk2233:Nash到太陽隊前三年薪水大概1000萬而已耶 超便宜 05/23 19:24
evilpoet:借轉活塞版 謝謝! 05/23 19:25
evilpoet:轉錄至看板 Pistons 05/23 19:25
jason741230:Billups值得啦 05/23 19:31
fox0922:問題是火箭沒那個錢 05/23 19:36
tahikuro:他是值這個錢 但是大概第一年而已 除非他是第二個奈許 05/23 19:39
walker8:火箭需要 得分衛吧 我覺得 pg alston 還升任的 ok 05/23 19:4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96.8
bank1000:Billups真的很棒TT 可是我們應該買不起Orz 05/23 20:24
york47c:全聯盟有薪資空間可以直接簽下Mr.Big Shot的也沒幾隊... 05/23 20:32
york47c:不小心按到噓 Orz...就算先簽後換活塞會想要嗎 囧 05/23 20:34
fox0922:能拿出去換的交易品 應該有一半以上的球隊比我們好... 05/23 20:42
piaggio:期待SF3被尼克買斷 以300萬左右的年薪 低薪簽回火箭 05/23 20:51
nba1ook:要T-mac降薪1000萬 火箭才吃的下Billups... 05/23 21:03
nba1ook:SF3又沒消沒息.... 05/23 21:04
pozx:送走MM其中一人,就能換Billups 05/23 21:17
pozx:SF3就不用了吧.... 05/23 21:19
york47c:MM好歹兩個人都是年度第二隊...換Billups有意義嗎? 05/23 21:26
pozx:什麼大咖都想要來火箭,中國人的力量不可小歔阿,陸聞XD 05/23 21:28
york47c:要簽Billups不如搶Steve Blake,Magloire也有機會了~ 05/23 21:30
fireunicorn:只想要sf3~紐約有樂透權~希望把sf3給買斷~~~^^ 05/23 22:32
nba1ook:Blake金塊要簽會有豪華稅問題 不可能給太高...應該500-800 05/23 23:06
nba1ook:萬就可以get....不用花到1500萬... 05/23 23:08
lcyhank:預計Magloire拓荒者應該不會要了~~搶吧!!不過別給太高!! 05/23 23:19
bardolph:我私心希望SF3回來... 05/23 23:58
lineak:喊爽的,活塞不肯能放人,明星賽左右活賽總管就說會續簽 05/24 00:00
lineak:他只是在拉抬身價而已 05/24 00:01
tahikuro:杜馬斯菁細算 不會給他1500萬 05/24 00:04
GianniC:我真的認為該送走賣龜弟+someone 然後取得Billups+禁區 05/24 00:13
york47c:可是大Ben和公牛簽4年6000萬,Billups不會想低於這個價吧~ 05/24 00:13
GianniC:悍將 當然 Billup應該有機會砍到1300左右... 05/24 00:15
ukyolee:送出TMAC?? 樓上沒在看火箭比賽 05/24 02:11
conanyang:tmac換Billups tmac+漢普頓+小華勒士的活塞聽起來還不賴 05/24 02:23
MAGICMCGRADY:本末倒置,送出T妹換BILLUPS那球隊的得分點還是一樣少 05/24 03:11
MAGICMCGRADY:就這樣抹煞T妹的努力,說要送走T妹得有在看比賽嗎?? 05/24 03:12
Dinki:T-mac有實績又有票房,拿出去換洞不容易補...除非湖人那位 05/24 04:04
kangol:MM挑一個走人也是姚明先吧 季後賽這種表現!? 05/24 11:16
GianniC:會看球的人 絕對知道火箭需要的是什麼 05/24 12:20
GianniC:火箭需要一個控球後衛跟補強防守 剔除姚明更慘只能剔除 05/24 12:20
GianniC:TMAC 05/24 12:21
GianniC:有點腦筋的 就知道中鋒難找 姚明在怎麼爛 要找到跟他差 05/24 12:22
GianniC:不多要補進來非常難 至於小前鋒或是得分後衛的位置上 05/24 12:22
GianniC:要補強的可能性多很多 請多去看看NBA的生態好嘛?? 05/24 12:23
GianniC:我始終認為 當初補進TMAC根本是票房考量 就戰績來說 05/24 12:24
GianniC:這根本是很錯誤的選擇 TMAC太貴了... 05/24 12:25
GianniC:當初火箭該找的是一個補防能力強10分上下有籃板的大前鋒 05/24 12:28
GianniC:像是溜馬時代的Dale Davis 這個補進來 火箭才是脫胎換骨 05/24 12:30
kangol:姚明只要遇到有速度有力量的中鋒就被打點 加上他越打越外面 05/24 14:28
kangol:最傷的是他的失誤..進nba這麼久了失誤還是沒改善..總之就是 05/24 14:29
kangol:姚明不夠強硬的打法會害慘火箭 等著看吧 05/24 14:30
GianniC:我也覺得姚明要打的更硬更髒... 05/24 14:36
MAGICMCGRADY:樓上哪裡錯誤??就戰機來說火箭有多爛嗎??不要因為喜씠 05/25 01:59
MAGICMCGRADY:歡僥就全盤否定TM在火箭的貢獻,頭痛醫頭腳痛醫腳,你렠 05/25 02:00
MAGICMCGRADY:你在想什麼,為了BILLUPS送走TM不是飲鴆止渴嗎?? 05/25 02:02
GianniC:TM對火箭有貢獻 但是他的薪資也是球隊的一大障礙 05/27 03:45
GianniC:TM明年要2100萬 後年要2300萬.... 05/27 03:47
GianniC:如果球隊只是想要打季後 那就留MM 要拿冠軍 看來就難 05/27 03:54
GianniC:可能還是今年這樣 第一輪出局.. 05/27 0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