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暑假將成為自由球員 6呎1吋的公鹿控衛 近2年數據 Year Team G GS MPG FG% 3p% FT% OFF DEF RPG APG SPG BPG TO PF PPG 05-06 MIL 58 12 26.4 .424 .382 .850 0.5 1.9 2.5 4.0 0.9 0.1 1.81 2.50 12.1 06-07 MIL 39 39 35.9 .452 .331 .839 0.7 4.4 5.1 6.2 1.2 0.1 3.00 2.80 18 其實不認識他... 於是上youtube找了他的影片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yP9jZbnerQ
感覺是個需要持球時間久一點的"雙能衛" (影片出現好多大號三分球-_-) 薪資限制條件內 雖然得分能力不錯但金塊blake應該比較符合火箭需要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78.133
larson:如果有球隊用超過中產以上的合約找他,應該就沒希望了 05/24 10:58
kauw:價碼絕對不低 他能力不弱.. 05/24 11:01
vaorejao:一次解決替補控衛和第3得分點 很不錯 05/24 11:14
sakurama:我比較中意公牛的Duhon~~防守算是中等吧三分也有一定水準 05/24 11:35
hate2004:BLAKE跟 Williams都不錯 duhon防守好 但不能當第3得分點 05/24 11:48
kauw:DUHON?得分能力頗鳥.. 05/24 11:53
nba1ook:3分命中率....如果他一直投中投那還沒關係... 05/24 12:09
susugu:不太可能 公鹿已經交易掉Ford 一定會盡力留Williams 05/24 12:32
AStigma:我一直感覺他跟偽大帝是同類型的球員,如果是在JVG時代效 05/24 13:09
AStigma:能要打個八折,至於矮豆人的火箭就不知道會如何了 05/24 13:11
mackulkov:6-1太小隻了吧 遇到蝶龍BD之類還是被炸翻 05/24 20:02
ARMARNIE:TO 3.00= ="感覺很不穩定耶.... 05/25 08:55
ARMARNIE:傳兩次助攻要失誤一次.. 05/25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