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rson:如果有球隊用超過中產以上的合約找他,應該就沒希望了 05/24 10:58
推 kauw:價碼絕對不低 他能力不弱.. 05/24 11:01
推 vaorejao:一次解決替補控衛和第3得分點 很不錯 05/24 11:14
→ sakurama:我比較中意公牛的Duhon~~防守算是中等吧三分也有一定水準 05/24 11:35
推 hate2004:BLAKE跟 Williams都不錯 duhon防守好 但不能當第3得分點 05/24 11:48
推 kauw:DUHON?得分能力頗鳥.. 05/24 11:53
推 nba1ook:3分命中率....如果他一直投中投那還沒關係... 05/24 12:09
推 susugu:不太可能 公鹿已經交易掉Ford 一定會盡力留Williams 05/24 12:32
推 AStigma:我一直感覺他跟偽大帝是同類型的球員,如果是在JVG時代效 05/24 13:09
→ AStigma:能要打個八折,至於矮豆人的火箭就不知道會如何了 05/24 13:11
推 mackulkov:6-1太小隻了吧 遇到蝶龍BD之類還是被炸翻 05/24 20:02
推 ARMARNIE:TO 3.00= ="感覺很不穩定耶.... 05/25 08:55
→ ARMARNIE:傳兩次助攻要失誤一次.. 05/25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