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新浪體育訊 阿德爾曼正式入主火箭﹐大家都非常關心﹐新帥的到來究竟會給火箭的陣容帶來多少變化呢﹖有誰會離開﹐而火箭又會引進誰呢。阿德爾曼向媒體透露了自己的想法。   關於球員引進﹐阿帥表示他已經有了明確的目標。“我相信火箭一定會吸引更好的球員來﹐再過幾天我就會詳細運作引進球員的計劃。我已經有了目標﹐我要引進的這個人﹐他的頭腦非常清晰﹐防守方面有很成熟的套路。我隻需要時間再詳細了解火箭的情況﹐看他們究竟想如何打造這支球隊。”   阿帥就是不肯說出這個神秘人物的名字﹐“我非常希望把他引進﹐他是個真正的多面手﹐訓練刻苦比賽認真。當我把他帶入國王隊的時候﹐他的成績是顯而易見的。四年的時間他成長的非常快﹐我想他以後還能成為一名很好的教練。如果我能把他引進火箭隊的話﹐那是最好不過的了。當然我還沒有機會和他交談。”   阿帥的這番話真是耐人尋味﹐他說出了心中目標球員的特點﹐還透露該球員曾在國王打過4年。這人究竟會是誰呢﹖恐怕現在還隻有阿德爾曼自己知道。   而對於火箭現有的名單﹐阿德爾曼也有自己的看法。“對於火箭的其他球員﹐我當然希望能留的就留﹐但這裡有很多生意上的因素﹐不是一兩個人可以做主的。我和其他人我還沒有進行交流﹐也可能我明天後天去打高爾夫的時候會跟他們見面。”   阿德爾曼說﹐“應該添加一些經驗豐富的有頭腦的球員﹐有些位置的球員也需要調整。作為一支球隊﹐沒有理由讓球員永遠一成不變﹐如果那樣的話就會有兩件事發生﹕一就是球隊不能完全達到你的要求﹐再就是讓對手有抓住你漏洞的機會。我30歲就當教練了﹐經驗告訴我﹐沒有好的球員﹐教練水平再高也不會有好成績。”   再次談到維爾斯﹐對這位昔日愛將﹐阿德爾曼表示非常希望他能回到火箭隊中。“對於邦齊﹐我非常希望他能歸隊﹐因為我了解他在球場上的表現。但是這賽季在火箭的時候﹐他可能受到了自身的限制﹐這個問題我還需要跟他交流。”維爾斯昨天就表示非常希望能歸隊﹐而如今阿德爾曼也表了態﹐“棒子”的回歸真的很有希望了。 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/k/2007-05-24/07452940148.s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83.100.141
withlove32:BOBBY JACKSON? 05/24 12:35
ukyolee:這問題要問原po 05/24 12:37
sakurama:阿帥~~~~~聽起來好怪 05/24 12:45
happyhello:Tmac是不是有跟Bobby Jackson打過架阿? 05/24 13:13
AStigma:Doug Christie?國王會防守的我想不到其他人了.... 05/24 13:24
theragnarok:這篇是大陸記者聽錯﹐老A說的是國王助理教練Turner 05/24 13:32
jcma:Doug Christie?他還能打嗎?不知道他的老婆能鬧什麼新聞? 05/24 13:34
theragnarok:html 2分30秒處 勸大家不要轉陸文了= = 05/24 13:35
jcma:如theragnarok所說的,Adelman指的他要引進一名防守教練..... 05/24 14:37
jcma:陸文還是少相信比較好 05/24 14:38
nba1ook:其實也還好 偶而出錯可以接受 總比一些熱情奔放沒有內容 05/24 14:57
nba1ook:或是Dr.B虎爛 或是半調子的實習記者 要好一點... 05/24 14:58
Rex168:....大陸的新聞真的頗慘 大陸什麼都黑心貨 連新聞也不例外 05/24 15:09
theragnarok:大陸hoopchina的新聞和評論水準都很高 新浪就真的很慘 05/24 16:16
unclelan:大鬍子 老狄? 05/24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