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k0MPyiJBbc&mode=related&search=
看起來成效不錯 但 我還是覺得天勾比較合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06.197
bing427:恩 天勾比較適合姚明 應該是左右都能勾 那就不需要步法了. 05/26 11:16
hope1:大阪主不實廣告... 05/26 11:33
nba1ook:神經 PO到爵士版幹麻 你乾脆30個隊版全PO好了... 05/26 11:40
Janius:我覺得步法比較有用,轉進去禁區破壞力比較大@@" 05/26 12:06
bursty:沒有步伐製造空間 怎能勾射? 天勾需要的空間更大 05/26 14:47
barkleyc:拜託不要到爵士版丟臉好不好....轉到爵士版是怎樣 05/26 14:50
kendle:標題幹嘛騙人 奇怪耶 05/26 16:44
arthur1018:你哪天把"姚"寫對,我就給你推... 05/26 22:07
swimbert:他說過了,要等到姚拿到總冠軍他才會寫對. 05/27 11:01
dogma:影片很用心~ 06/14 23:17
trytrytrytry:這個影片做得很棒 06/17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