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忘了問 姚明食量大不大? 以他226公分的身高 食量是常人兩倍應該不算誇張吧 希望原po還4會來逛本版 : “小子,別擔心,反正只呆一晚,只要保證宵夜有好吃的台灣菜,一切都沒問題“ : 雖然沒有找到台灣餐館 : 我們也很開心的吃了他能接受的廣東菜 : 在宵夜的過程中 : 我們聊了很多 : 畢竟本公司會說中文的只有兩個人 : 他說他去過台灣兩次 : 印象最深的是臭豆腐和蚵仔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9.107.142.193
kendle:這跟身高沒啥太大關係 不過運動員本來食量就會比較大 05/29 11:25
chaion:晚餐是一客牛排加沙拉,宵夜吃了兩晚飯,跟我差不多... 05/29 11:52
chaion:PS.不能吃辣不能喝酒,因為有傷在身。 05/29 11:53
barkleyc:我比較想要看姚明來逛火箭板..... 05/29 12:33
Dinki:Yao挺喜歡喝啤酒啊 05/29 12:43
penny1000:姚明比較有可能會去逛魔獸板..... 05/29 12:59
york47c:教姚明上PTT吧,他應該蠻喜歡PTT的有WOW版 05/29 15:24
fox0922:姚明來火箭板會氣死吧 05/29 16:11
tdl:聽起來好像姚明有在用中醫的"戒食"的觀念喔. 05/30 09:10
tdl:還有 常在照片上看到姚在籃下對抗時做憋氣狀 是在運氣嗎? 05/30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