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37歲的前國王老將Doug Christie正在積極訓練準備復出﹐日前接受Hoopsworld采訪時他表示﹐Adelman是個能幫助球員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的優秀教練﹐火箭的球員都能很好的融入Adelman的體系中﹐因此他會在火箭取得成功。Christie還說如果能回到Adelman手下打球﹐那會是“美夢成真”﹐雖然他尚未決定在哪裡復出﹐但是火箭會是他最樂意選擇的幾支球隊之一。 Christie之前接受達拉斯媒體采訪時也曾表示他很願意回到小牛﹐幫小牛爭奪冠軍。 Christie本賽季曾與快船簽下10天短合同﹐其間表現糟糕。他拒絕了第二個10天合同﹐並說希望去一支更適合他的球隊打球。 Christie目前正在為他和妻子合著的新書《不尋常的愛》做宣傳﹐他的復出秀究竟是英雄未老還是僅為吸引眼球﹐讓我們拭目以待。 http://bbs.hoopchina.com/htm_data/44/0705/200436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83.100.148
Adelman:有沒有web也要來火箭的八卦 05/30 22:01
barkleyc:........ 05/30 22:04
barkleyc:吸引眼球 =.= 05/30 22:05
barkleyc:簽他對火箭有什麼幫助嗎 =.= 05/30 22:06
gorillaz1:國王當初的最佳第六人也來吧!! 05/30 22:06
nba1ook:最好不要...我轉過 788篇 有推文到後面他都在養傷 又37歲 05/30 22:26
ZkNight:有夢最美 05/30 23:40
conanyang:防守很不錯 但我們已經有貝提爾當大鎖 謝謝再連絡囉 05/31 00:09
MichaelRedd:Christie已經不行了吧.. 05/31 00:17
mackulkov:他已經太老了啦 05/31 00:39
win1130:包溫不是也很老~~防守有沒有用比較重要拉~~ 05/31 00:50
york47c:都37歲了,找他不如找Pippen... 05/31 01:54
bixueboy:太老了,不要 05/31 07:17
tdl: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 05/31 09:24
forwind:好事情是 看來Adelman真的是不錯的教練 05/31 09:47
forwind:許多球員都還願意回他手下打球.... 05/31 09:47
Adelman:樓上正解 這才叫以德服人 05/31 10:17
KingsWebber:Webber要順便過來嗎? 05/31 11:41
aalen:對啦 好像JVG就沒有喔 尼克老人幫被你們罵的這麼慘都忘了喔 05/31 14:22
nikekobe:[陸聞]Kobe也願意投入Adelman到火箭隊打球 05/31 16:14
Adelman:[陸文]Henrry希望同胞Park去火箭和yao打球 05/31 16:40
eggdoegg:[陸聞] KOBE要求湖人把他交易到火箭 05/31 17:18
barkleyc:果然有新聞又在說用T-mac換kobe....-.- 05/31 17:39
hrsz:用Howard+Sura+alston換Kobe 05/31 18:47
hrsz:想想太虧了再多挖一個Farmar好了 05/31 18:48
hrsz:還是太虧了再給火箭3年的第一輪選秀好了 05/31 18:49
kauw:陸聞:史疼打算明年直接把總冠軍頒給火箭.. 05/31 19:13
fnac985:《不尋常的愛》 05/31 21:52
kauw:TM你看到了嗎 覽趴龍的表現嗎 硬起來阿..啥叫隻手遮天 06/01 12:02
kauw:騎士綠葉會比火箭強嗎 ..TM只要像覽趴那樣神 火箭就飛了 06/01 12:02
kauw:TM可能有傷 不然以前切入也不輸覽趴多少 看覽趴一直狂切狂灌 06/01 12:04
kauw:只有切入的TM才是以前的TM 現在跟姚兩個在組外線雙人組是幹嘛 06/01 12:05
SMALLZCH:你才要看一下現實...你希望TM硬打一場然後剩下都穿西裝嗎 06/01 12:18
Adelman:少年得志往往不長久 透支過度 06/01 12:20
Adelman:容易提前報廢 06/01 12:20
SMALLZCH:去年DW打法就像這場的LBJ 那今年他怎樣你忘了嗎? 06/01 12:20
kauw:不然怎辦?一年過一年?兩手空空?只會投外線的梯妹一點也不可怕 06/01 12:23
kauw:拿個冠軍再退休其實也不賴.. 06/01 12:23
kauw:姚比大Z強 但大Z今年搞不好就有機會撈到冠軍了 06/01 12:24
Adelman:如果算上yao每場失誤 不見得比大Z強 06/01 12:25
SMALLZCH:那很大部分是因為他們在東區...西區不容易出線阿 06/01 12:25
SMALLZCH:不認為騎士對上現西區前八可以輕鬆過關 每支都不下於騎士 06/01 12:27
MAGICMCGRADY:請不要再造神了,OK??喇叭就算現在在會坦克切,也沒之ꬠ 06/01 12:57
MAGICMCGRADY:前TM猛,一個高中畢業生就當主將,又一堆人捧 06/01 12:58
MAGICMCGRADY:打球沒美感,真的強好了,有神成那樣嗎??吃屎吧!!KOBEꐠ 06/01 12:59
MAGICMCGRADY:比他神多了,連金塊都比騎士強,只是其是運氣好在東區꘠ 06/01 13:00
MAGICMCGRADY:在東區罷了 06/01 13:01
MAGICMCGRADY:NBA板造神就算了,連這邊都一直再造神,巨星誰沒少年得 06/01 13:02
MAGICMCGRADY:志過,喇叭幾歲,TM幾歲??,妳叫火箭搬去東區一樣也有冠 06/01 13:03
MAGICMCGRADY:軍賽可打!!! 06/01 13:05
f11IJ:靠北王kauw T-mac硬的時候怎麼不見你的嘴砲 06/01 13:20
f11IJ:現在還多了一個臭嘴headmaster 真是臭味相投 06/01 13:21
kangol:成敗論英雄 覽趴是英雄 賣地跟姚明是狗熊 06/01 14:46
trman:NBA是職業運動 這不叫造神 這叫行銷 06/02 11:09
trman: 不靠包裝吸和新聞引球迷 誰來支付千萬年薪丫 06/02 11:11
shouraku:F you 06/02 21:14
hen1:最好姚不見得比大Z強 果真是逢姚必反的headmaster 06/04 0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