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echiway:希望他在新教頭帶領下會有更好的表現.... 06/01 12:25
推 minicool:搞不好是潘潘英文不好造成的誤會 06/01 12:27
推 Ginter:真高興他留下來,期待下季能夠帶來好表現 06/01 13:14
推 sealyoyo:帥呆嚕,支持小潘潘 06/01 13:37
推 Hawke26:好好加油啊 06/01 14:46
推 mackulkov:他的身體素質狂勝Alston呀 趕快練起來吧 @@ 06/01 16:07
推 barkleyc:拜託今年好好練一下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1 18:08
推 bunnyman:值得栽培的替補控衛!!!加油 06/01 18:29
推 allenyao22:希望他防守有能精采的付出.. 06/01 20:37
推 s4340392:期待他下一個球季能又ㄧ番作為 06/01 21:13
推 shower0713:我真的覺得馬刺可以把馬妞養起來, 06/02 13:29
→ shower0713:火箭難道不能把小潘潘養起來嗎? 06/02 13:31
推 sailinger:因為馬刺玩到14人輪替啊 popo會嘗試各種不同的組合 06/02 16:51
→ sailinger:JVG算養出了Hayes跟Head 可惜偏向功能性球員最終未能扛 06/02 16:53
→ sailinger:起重任 Adelman來了起碼 Bonzi 和Snyder 會解凍 06/02 17:01
→ sailinger:JVG絕對是好教練 但他的用人.......實在... 06/02 17:07
推 goodwise:斯潘的圓滾滾體型讓我想到很像Mike Bibby XD 06/02 19:43
→ fox0922:JVG沒練到可以上場不會用 這點Adelman也一樣 06/02 20:55
→ fox0922:但是 上季JVG練一練以後 這季Adelman搞不好剛好接收成... 06/02 20:55
→ fox0922:當然啦 也許兩人的可以上場的定義不一樣XD 06/02 20:56
噓 shouraku:F U to Adelman 06/02 21:19
推 MichaelRedd:小潘潘 加油! 06/06 0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