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panoulis在希臘體育網站sports24.gr上有一個個人blog﹐ClutchFans.net的希臘裔球迷GALLIS將最新的內容翻譯成了英文﹐其中說Spanoulis已經做出決定﹐今年會留在火箭。他也澄清了“我是希臘的T-Mac”的謠言﹐說他的意思是他在希臘習慣的打法需要更多持球﹐與T-Mac在火箭的打法風格類似。 詳細翻譯如下﹕ 在克裡特島度假以後﹐我現在在我的家鄉Larisa﹐打算與家人和朋友們一起渡過一段時間。有很多人問我明年的打算﹐我要說﹐我終於下定了決心。事實是﹐我與火箭還有合同﹐而且他們想要我在隊中扮演一個重要角色。現在火箭隊有了一個新教練﹐而我聽說Adelman先生與我今年的教練Van Gundy先生有很大的不同。另外我也想澄清一下事實﹐因為這裡有個誤會﹐我從來沒有那樣說過。 我從來沒有對Van Gundy先生說過我是希臘的McGrady。請不要為謠言而瘋狂﹗我從來沒有把我和火箭的領袖相比較。我對Van Gundy先生說過的是﹐在希臘我是核心球員﹐我更習慣於持球較多的打法﹐就像T-Mac在這裡的打法一樣。我想要澄清這一點﹐不過﹐現在對我來說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。 http://www.hoopchina.com/rumors/#1059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83.100.148
shechiway:希望他在新教頭帶領下會有更好的表現.... 06/01 12:25
minicool:搞不好是潘潘英文不好造成的誤會 06/01 12:27
Ginter:真高興他留下來,期待下季能夠帶來好表現 06/01 13:14
sealyoyo:帥呆嚕,支持小潘潘 06/01 13:37
Hawke26:好好加油啊 06/01 14:46
mackulkov:他的身體素質狂勝Alston呀 趕快練起來吧 @@ 06/01 16:07
barkleyc:拜託今年好好練一下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1 18:08
bunnyman:值得栽培的替補控衛!!!加油 06/01 18:29
allenyao22:希望他防守有能精采的付出.. 06/01 20:37
s4340392:期待他下一個球季能又ㄧ番作為 06/01 21:13
shower0713:我真的覺得馬刺可以把馬妞養起來, 06/02 13:29
shower0713:火箭難道不能把小潘潘養起來嗎? 06/02 13:31
sailinger:因為馬刺玩到14人輪替啊 popo會嘗試各種不同的組合 06/02 16:51
sailinger:JVG算養出了Hayes跟Head 可惜偏向功能性球員最終未能扛 06/02 16:53
sailinger:起重任 Adelman來了起碼 Bonzi 和Snyder 會解凍 06/02 17:01
sailinger:JVG絕對是好教練 但他的用人.......實在... 06/02 17:07
goodwise:斯潘的圓滾滾體型讓我想到很像Mike Bibby XD 06/02 19:43
fox0922:JVG沒練到可以上場不會用 這點Adelman也一樣 06/02 20:55
fox0922:但是 上季JVG練一練以後 這季Adelman搞不好剛好接收成... 06/02 20:55
fox0922:當然啦 也許兩人的可以上場的定義不一樣XD 06/02 20:56
shouraku:F U to Adelman 06/02 21:19
MichaelRedd:小潘潘 加油! 06/06 0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