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caLays:我想99.88%的湖人球迷都不會願意吧... 06/02 15:52
推 foreseer:不對等 就實力 票房或市場價值上 醬換形同搶劫 06/02 15:51
推 u2gogowin:Kobe跟Tmac都老了,我記得幾年前他們也是很年輕的>< 06/02 15:52
推 nogoodlaugh:調查顯示:79.88%的火箭球迷願意用霍華德換加內特 06/02 15:55
推 PocaLays:幾年前他們都很年輕.. 這句話怎麼感覺很.. = = 06/02 15:55
推 richard1003:有調查90%的湖人季票球迷堅持要留下Kobe 06/02 15:55
推 clark3530:如果我是火箭的球迷.有這樣的妄想是合理的.XD 06/02 15:57
推 gj94010:我知道幾年以後他們就老了 06/02 15:58
推 lave70:都還不到30歲耶@@ 06/02 16:01
推 goyours5:99.99%的金塊球迷願意用K-MART換KG 科科 06/02 16:01
推 weian:99% 的湖人迷也願意拿 Smush parker 換 T-Mac 06/02 16:09
推 pcmangood:科科,我用Smush Parker換Tony Parker柯姨媽? 06/02 16:11
→ lave70:但是99.99%的火箭迷不願意這樣XD 06/02 16:12
推 u2gogowin:大家都是數據大師XDDD 06/02 16:14
推 bmw1357:調查顯示:79.88%的火箭球迷是大陸球迷居多 06/02 16:20
推 kangol:魔術的剔賣真的好猛 第一步好快 06/02 16:32
→ ohya111326:的希爾真的好猛 第一步好快 06/02 16:45
推 PacificBlue:99.99%的金塊球迷願意用K-MART換KG 科科 06/02 16:47
推 u2gogowin:但99.99%的灰狼球迷不願意這樣 科科 06/02 16:48
→ Maxslack:55.66%的球迷希望史藤下臺 06/02 16:49
推 shox:77.88%的國中生喜歡5566 06/02 16:51
→ fireunicorn:陸文...聽聽就好...不過~kobe的整體效率和Team-mac比 06/02 16:52
→ fireunicorn:未必Team-mac會輸~畢竟籃球不是只有得分....... 06/02 16:5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62.248
→ hrsz:幹嗎用T-mac換,Kobe現在是自己提出要轉隊的 06/02 16:57
→ hrsz:用Howard+Sura+Alston換 06/02 17:00
→ hrsz:給一各前明星PF+新大三元製造機+先發控衛 06/02 17:01
→ hrsz:以換KOBE而言應該是找不到比我們更好的報價 06/02 17:03
→ hrsz:算是互利的交易吧 06/02 17:04
→ Hawke26:想太多...憑那三個就想換 06/02 17:04
→ fireunicorn:小歐不是要去找kobe了嘛~kobe不會走了吧...^^" 06/02 17:04
→ hrsz:以後先發:Yao、老木、Battier、KB、Tmac冠軍還不到手 06/02 17:04
推 nba1ook:做人不要這麼天 會被人笑死... 06/02 17:08
推 forwind:不要換 我比較喜歡T-MAC 06/02 17:19
推 richard1003:人家尼克提Marbury+Lee+Crawford+Frye+Rose 06/02 17:25
→ richard1003:自己比比看 06/02 17:26
推 barkleyc:醒醒吧 06/02 17:28
推 pinkygiveme:"應該是找不到比我們更好的報價" 認真的? 06/02 17:36
推 hrsz:Rose又矮又慢算減分、Marbury只是排子大大概和Sura差不多強 06/02 17:45
→ hrsz:Crawford得分力略優於Alston 06/02 17:47
→ hrsz:Lee+Frye只是年輕而已,Howard的經驗是無價的 06/02 17:47
→ hrsz:嚴格來說是比我提的好一些 06/02 17:48
→ hrsz:但是我們Houston是和Newyoark城市一樣有吸引力 06/02 17:48
→ hrsz:加上還有Yao與中國市場 06/02 17:49
→ hrsz:看看AI陪Yao到中國後身價漲了多少 06/02 17:50
→ hrsz:要kobe來也是為他好,以中國瘋沖淡他那件疑性侵的後遺症 06/02 17:51
→ hrsz:加上事實證明只靠T-mac輔佐姚明還不足以對抗西區強權 06/02 17:52
→ hrsz:多來一枝箭頭比較好 06/02 17:53
→ hrsz:但是要KB一定要以Yao為一哥不要造次 06/02 17:54
→ hrsz:畢竟他被湖人趕出來是姚明的火箭收留他的 06/02 17:55
→ hrsz:乖乖把球先給姚明打一波,時間快到了再給妳當英雄 06/02 17:56
→ hrsz:T-mac就是認份到火箭當二哥才有今天的成就 06/02 17:57
→ hrsz:也才可以年年入ALLStar,要不然他真以為西區那麼多強鋒線球員 06/02 17:58
→ hrsz:還真的可以年年先發呢 06/02 17:59
→ hrsz:當然是沾Yao的光啊,Kobe加入火箭後也要確實調整好心態啊~ 06/02 17:59
→ hrsz:或許這麼說對KB和TMAC迷很刺眼 06/02 18:01
→ hrsz:但這是現實和事實啊~火箭的一哥只有Yao這個前提是不會變的 06/02 18:02
噓 minicool:1.裝傻裝天真 2.人妖愛反串姚迷 3.轉智缺文 06/02 18:01
→ hrsz:其他都是可以坐下來談的,包括KB和TMAC誰是老二這個問題 06/02 18:03
→ richard1003:跟樓上討論真是浪費時間.... 06/02 18:04
→ hrsz:反姚的人不要鬧! 06/02 18:04
推 hidenan:上面這句讓我笑了... 06/02 18:08
→ fox0922:hrsz好像常常陷入幻想 也許你需要去看一下醫生 06/02 18:12
推 barkleyc:rsz好像常常陷入幻想 也許你需要去看一下醫生 06/02 18:35
推 hrsz: 我hrsz好像常常陷入幻想 也許我需要去看一下醫生 06/02 18:41
推 MCKING:hrsz好好笑喔,KOBE算啥米!! 06/02 18:51
推 Dinki:這種貨可以拿出去換kobe......看來再賠個盧三小KG就來了 06/02 20:35
推 SMALLZCH:rsz好像常常陷入幻想 也許你需要去看一下醫生 06/02 20:46
推 k7117836:好好笑XD 06/02 20:47
→ hihi28:nba live打太爽了 06/02 21:18
噓 e12518166339:hrsz好像常常陷入幻想 也許你需要去看一下醫生 06/02 23:55
→ youngstory:反對一票 06/03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