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 作者: dodoro1 (show) 看板: NBA 標題: [陸聞]調查顯示:79.88%的火箭球迷願意用麥迪換科比 時間: Sat Jun 2 15:50:13 2007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sports/chinanews/cn/2007-06-02/114612534831.shtml 雖然科比希望被交易的願望反反覆複,但休斯敦球迷的熱情已徹底被科比點燃。昨天在火 箭球迷論壇上的民意測試顯示:79.88%的球迷願意用麥迪換科比。   對於麥迪換科比的可操作性,NBA的專家們有著不同的觀點,ESPN頭牌評論員比爾‧ 西蒙斯認為:“湖人不可能得到詹姆斯、韋德,而去丹佛對科比來說同樣很難增加自己的 總冠軍戒指。那麼,在30歲以下的外線得分高手中就只剩下麥迪有資格與科比交換。”   西蒙斯還推測了交易可能的方式:“如果火箭和湖人進行交易,火箭應該還會加上幾 個籌碼。他們會送走有傷在身、合同將於2008年夏天到期的蘇拉,同時‘收容’湖人陣中 還有4年合同、上賽季表現欠佳的拉德馬諾維奇。這樣,湖人明年夏天就會有更大的薪金 空間。”   持反方觀點的同樣大有人在,《休斯敦紀事報》專欄作家費根表示:“湖人根本就不 會要麥迪。即便失去科比,他們也希望得到更年輕、更健康的球星。麥迪或許是他們能得 到的最好的球員,但他在NBA已經打了10年,並不符合湖人力圖培養‘年輕的拜納姆一代 ’的願望。” 一團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58.184
PocaLays:我想99.88%的湖人球迷都不會願意吧... 06/02 15:52
foreseer:不對等 就實力 票房或市場價值上 醬換形同搶劫 06/02 15:51
u2gogowin:Kobe跟Tmac都老了,我記得幾年前他們也是很年輕的>< 06/02 15:52
nogoodlaugh:調查顯示:79.88%的火箭球迷願意用霍華德換加內特 06/02 15:55
PocaLays:幾年前他們都很年輕.. 這句話怎麼感覺很.. = = 06/02 15:55
richard1003:有調查90%的湖人季票球迷堅持要留下Kobe 06/02 15:55
clark3530:如果我是火箭的球迷.有這樣的妄想是合理的.XD 06/02 15:57
gj94010:我知道幾年以後他們就老了 06/02 15:58
lave70:都還不到30歲耶@@ 06/02 16:01
goyours5:99.99%的金塊球迷願意用K-MART換KG 科科 06/02 16:01
weian:99% 的湖人迷也願意拿 Smush parker 換 T-Mac 06/02 16:09
pcmangood:科科,我用Smush Parker換Tony Parker柯姨媽? 06/02 16:11
lave70:但是99.99%的火箭迷不願意這樣XD 06/02 16:12
u2gogowin:大家都是數據大師XDDD 06/02 16:14
u2gogowin:http://0rz.tw/e92G4 踢妹 Film版5456 06/02 16:15
bmw1357:調查顯示:79.88%的火箭球迷是大陸球迷居多 06/02 16:20
kangol:魔術的剔賣真的好猛 第一步好快 06/02 16:32
ohya111326:的希爾真的好猛 第一步好快 06/02 16:45
PacificBlue:99.99%的金塊球迷願意用K-MART換KG 科科 06/02 16:47
u2gogowin:但99.99%的灰狼球迷不願意這樣 科科 06/02 16:48
Maxslack:55.66%的球迷希望史藤下臺 06/02 16:49
shox:77.88%的國中生喜歡5566 06/02 16:51
fireunicorn:陸文...聽聽就好...不過~kobe的整體效率和Team-mac比 06/02 16:52
fireunicorn:未必Team-mac會輸~畢竟籃球不是只有得分....... 06/02 16:5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162.248
hrsz:幹嗎用T-mac換,Kobe現在是自己提出要轉隊的 06/02 16:57
hrsz:用Howard+Sura+Alston換 06/02 17:00
hrsz:給一各前明星PF+新大三元製造機+先發控衛 06/02 17:01
hrsz:以換KOBE而言應該是找不到比我們更好的報價 06/02 17:03
hrsz:算是互利的交易吧 06/02 17:04
Hawke26:想太多...憑那三個就想換 06/02 17:04
fireunicorn:小歐不是要去找kobe了嘛~kobe不會走了吧...^^" 06/02 17:04
hrsz:以後先發:Yao、老木、Battier、KB、Tmac冠軍還不到手 06/02 17:04
nba1ook:做人不要這麼天 會被人笑死... 06/02 17:08
forwind:不要換 我比較喜歡T-MAC 06/02 17:19
richard1003:人家尼克提Marbury+Lee+Crawford+Frye+Rose 06/02 17:25
richard1003:自己比比看 06/02 17:26
barkleyc:醒醒吧 06/02 17:28
pinkygiveme:"應該是找不到比我們更好的報價" 認真的? 06/02 17:36
hrsz:Rose又矮又慢算減分、Marbury只是排子大大概和Sura差不多強 06/02 17:45
hrsz:Crawford得分力略優於Alston 06/02 17:47
hrsz:Lee+Frye只是年輕而已,Howard的經驗是無價的 06/02 17:47
hrsz:嚴格來說是比我提的好一些 06/02 17:48
hrsz:但是我們Houston是和Newyoark城市一樣有吸引力 06/02 17:48
hrsz:加上還有Yao與中國市場 06/02 17:49
hrsz:看看AI陪Yao到中國後身價漲了多少 06/02 17:50
hrsz:要kobe來也是為他好,以中國瘋沖淡他那件疑性侵的後遺症 06/02 17:51
hrsz:加上事實證明只靠T-mac輔佐姚明還不足以對抗西區強權 06/02 17:52
hrsz:多來一枝箭頭比較好 06/02 17:53
hrsz:但是要KB一定要以Yao為一哥不要造次 06/02 17:54
hrsz:畢竟他被湖人趕出來是姚明的火箭收留他的 06/02 17:55
hrsz:乖乖把球先給姚明打一波,時間快到了再給妳當英雄 06/02 17:56
hrsz:T-mac就是認份到火箭當二哥才有今天的成就 06/02 17:57
hrsz:也才可以年年入ALLStar,要不然他真以為西區那麼多強鋒線球員 06/02 17:58
hrsz:還真的可以年年先發呢 06/02 17:59
hrsz:當然是沾Yao的光啊,Kobe加入火箭後也要確實調整好心態啊~ 06/02 17:59
hrsz:或許這麼說對KB和TMAC迷很刺眼 06/02 18:01
hrsz:但這是現實和事實啊~火箭的一哥只有Yao這個前提是不會變的 06/02 18:02
minicool:1.裝傻裝天真 2.人妖愛反串姚迷 3.轉智缺文 06/02 18:01
hrsz:其他都是可以坐下來談的,包括KB和TMAC誰是老二這個問題 06/02 18:03
richard1003:跟樓上討論真是浪費時間.... 06/02 18:04
hrsz:反姚的人不要鬧! 06/02 18:04
hidenan:上面這句讓我笑了... 06/02 18:08
fox0922:hrsz好像常常陷入幻想 也許你需要去看一下醫生 06/02 18:12
barkleyc:rsz好像常常陷入幻想 也許你需要去看一下醫生 06/02 18:35
hrsz: 我hrsz好像常常陷入幻想 也許我需要去看一下醫生 06/02 18:41
MCKING:hrsz好好笑喔,KOBE算啥米!! 06/02 18:51
Dinki:這種貨可以拿出去換kobe......看來再賠個盧三小KG就來了 06/02 20:35
SMALLZCH:rsz好像常常陷入幻想 也許你需要去看一下醫生 06/02 20:46
k7117836:好好笑XD 06/02 20:47
hihi28:nba live打太爽了 06/02 21:18
e12518166339:hrsz好像常常陷入幻想 也許你需要去看一下醫生 06/02 23:55
youngstory:反對一票 06/03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