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kyolee:KOBE不心酸 06/04 02:58
推 otter:我覺得這是LBJ應得的,關鍵時刻一夫當關殺入禁區 06/04 03:27
→ otter:T-Mac做得到嗎?不要再龜在三分線跳投了 06/04 03:28
推 Duncan7406:樓上不能這麼說 LBJ那種打法不是人人都能辦到的 06/04 03:36
推 tdl:唉 提妹是老將怕受傷 喇叭是新人不知道受傷是什麼 感慨 06/04 03:36
推 DDMO:搬到東區比較實在....幹麻一堆有的沒的球星都來西區啊 06/04 04:05
→ sakurama:沒辦法~~~這就是比賽阿....贏的只有一隊 06/04 09:38
推 Caster:推二樓 06/04 09:41
推 mikocc:LBJ好像很少crossover過人 都硬切的 猛阿~~~~ 06/04 13:01
推 yosky:推2樓! 說Tmac是老將它陵野X老將的打法嗎? Kobe越打越聰明, 06/04 21:48
→ yosky:Jordan有無敵的後仰跳投,Tmac呢...?? 06/04 21:49
→ MAGICMCGRADY:納為啥不說火箭搬到東區去,喇叭還年輕阿,TM只是運氣긠 06/05 02:56
→ MAGICMCGRADY:罷了,還有年紀不同自然打法也不同,不要一天到晚只會 06/05 02:58
→ MAGICMCGRADY:靠杯TM,喇叭的運氣NBA幾個人有,一出道就是天之驕子 06/05 02:59
推 mjmjttn:我只能說LBJ 是有體形又有速度又有準度,真的很強 06/05 09:07
推 fox0922:LBJ的外線沒多準吧 無敵切入比較強 06/05 12:29
推 Caster:鬼扯什麼運氣,最好靠運氣可以打到總冠軍戰, 可笑 06/05 21:50
推 lebronze:很希望能看到TMAC也能有當仁不讓的心態然後帶領火箭升空 06/05 23:46
推 youngstory:LBJ他是真的有很好的先天身材條件.... 06/06 00:52
→ MAGICMCGRADY:白癡喔,沒運氣可以有這樣的環境讓他四年東區稱霸, 06/06 03:14
→ MAGICMCGRADY:妳看看安東尼,隊友會比他差嗎??只是因為在西區罷了 06/06 03:15
→ MAGICMCGRADY:你敢說沒運氣嗎?? 06/06 03:15
→ MAGICMCGRADY:誰說T-MAC沒有那種決心,今天只是球隊沒贏罷了,跟決心 06/06 03:26
→ MAGICMCGRADY:無關 06/06 03:27
推 AgoodGuyOrz:原來魔術隊也在西區啊~~~今天才知道 感謝樓上大大 06/06 10:43
→ Caster:白痴的是有人認為靠運氣就能打到總冠軍戰 06/06 11:50
→ Caster:那叫大家不用練球,直接去廟裡拜拜求籤就好了 06/06 12:27
→ fox0922:那跟公牛王朝那8年東區有6年只有公牛打到總冠軍賽一樣 06/06 12:36
→ fox0922:輸給公牛的東區球隊不見得就輸西區冠軍球隊 06/06 12:39
→ fox0922:看對戰成績比較準吧 06/06 12:39
→ MAGICMCGRADY:白癡得事有人認為五步上籃的喇叭打到這樣完全沒運氣 06/06 12:53
→ MAGICMCGRADY:叫妳去看對戰成績你不聽,沒是跑來火箭板亂,你覺的喇ꔠ 06/06 12:54
→ MAGICMCGRADY:巴那麼強去騎士板HIGH啊!!喇叭跟甜瓜誰運氣好??要是눠 06/06 12:54
→ MAGICMCGRADY:金塊在東區,也不會年年都第一輪出局!! 06/06 12:55
→ MAGICMCGRADY:還有之前在魔術時,魔術的隊友跟現在其是能比喔??A開쀠 06/06 12:56
→ MAGICMCGRADY:頭得別洩了,去吃壯陽藥比較快!! 06/06 12:57
→ Caster:M兄說的話好中肯啊! 不妨在NBA版或騎士版po一下您的高見. 06/06 15:24
→ MAGICMCGRADY:我沒那興趣,到是C兄與其在著推文,還不如去NBA板或騎ꐠ 06/06 18:25
→ MAGICMCGRADY:士版歌頌一下喇叭的豐功偉業,像為了世界和平努力之類 06/06 18:26
→ MAGICMCGRADY:的,喇叭肯定是個悲天憫人的偉人!! 06/06 18:28
→ Caster:我文筆沒M兄好 世界努力和平都出來了 你沒種po真是可惜 06/06 19:20
→ MAGICMCGRADY:不敢當,只是受你啟發罷了,你沒PO才可惜 06/06 21:11
→ vi6:我覺得身在東區真是快樂 06/10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