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LBJ年紀輕輕就就殺進總冠軍賽,想想我們家T-mac 還有KG VC 等等很多 早已成名已久的球星都沒有踏入過這個殿堂,總有點心酸 難道悲情球星人人愛?不過看完CAVS和Piston的比賽真覺得LBJ的球場影響力真不是蓋的 但我覺得T-mac Kobe KG的領導力也不輸他阿,或者是說運氣差了點? 還是命運造就悲劇英雄? 感覺很無奈耶,如果如果火箭今年能過爵士這關殺入總冠軍是很有可能的 每年都給球迷希望但不見得就能得到球迷的期望 唉~~~ -- T-Mac:我不要斷背山,我要有健康的背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222.157
ukyolee:KOBE不心酸 06/04 02:58
otter:我覺得這是LBJ應得的,關鍵時刻一夫當關殺入禁區 06/04 03:27
otter:T-Mac做得到嗎?不要再龜在三分線跳投了 06/04 03:28
Duncan7406:樓上不能這麼說 LBJ那種打法不是人人都能辦到的 06/04 03:36
tdl:唉 提妹是老將怕受傷 喇叭是新人不知道受傷是什麼 感慨 06/04 03:36
DDMO:搬到東區比較實在....幹麻一堆有的沒的球星都來西區啊 06/04 04:05
sakurama:沒辦法~~~這就是比賽阿....贏的只有一隊 06/04 09:38
Caster:推二樓 06/04 09:41
mikocc:LBJ好像很少crossover過人 都硬切的 猛阿~~~~ 06/04 13:01
yosky:推2樓! 說Tmac是老將它陵野X老將的打法嗎? Kobe越打越聰明, 06/04 21:48
yosky:Jordan有無敵的後仰跳投,Tmac呢...?? 06/04 21:49
MAGICMCGRADY:納為啥不說火箭搬到東區去,喇叭還年輕阿,TM只是運氣긠 06/05 02:56
MAGICMCGRADY:罷了,還有年紀不同自然打法也不同,不要一天到晚只會 06/05 02:58
MAGICMCGRADY:靠杯TM,喇叭的運氣NBA幾個人有,一出道就是天之驕子 06/05 02:59
mjmjttn:我只能說LBJ 是有體形又有速度又有準度,真的很強 06/05 09:07
fox0922:LBJ的外線沒多準吧 無敵切入比較強 06/05 12:29
Caster:鬼扯什麼運氣,最好靠運氣可以打到總冠軍戰, 可笑 06/05 21:50
lebronze:很希望能看到TMAC也能有當仁不讓的心態然後帶領火箭升空 06/05 23:46
youngstory:LBJ他是真的有很好的先天身材條件.... 06/06 00:52
MAGICMCGRADY:白癡喔,沒運氣可以有這樣的環境讓他四年東區稱霸, 06/06 03:14
MAGICMCGRADY:妳看看安東尼,隊友會比他差嗎??只是因為在西區罷了 06/06 03:15
MAGICMCGRADY:你敢說沒運氣嗎?? 06/06 03:15
MAGICMCGRADY:誰說T-MAC沒有那種決心,今天只是球隊沒贏罷了,跟決心 06/06 03:26
MAGICMCGRADY:無關 06/06 03:27
AgoodGuyOrz:原來魔術隊也在西區啊~~~今天才知道 感謝樓上大大 06/06 10:43
Caster:白痴的是有人認為靠運氣就能打到總冠軍戰 06/06 11:50
Caster:那叫大家不用練球,直接去廟裡拜拜求籤就好了 06/06 12:27
fox0922:那跟公牛王朝那8年東區有6年只有公牛打到總冠軍賽一樣 06/06 12:36
fox0922:輸給公牛的東區球隊不見得就輸西區冠軍球隊 06/06 12:39
fox0922:看對戰成績比較準吧 06/06 12:39
MAGICMCGRADY:白癡得事有人認為五步上籃的喇叭打到這樣完全沒運氣 06/06 12:53
MAGICMCGRADY:叫妳去看對戰成績你不聽,沒是跑來火箭板亂,你覺的喇ꔠ 06/06 12:54
MAGICMCGRADY:巴那麼強去騎士板HIGH啊!!喇叭跟甜瓜誰運氣好??要是눠 06/06 12:54
MAGICMCGRADY:金塊在東區,也不會年年都第一輪出局!! 06/06 12:55
MAGICMCGRADY:還有之前在魔術時,魔術的隊友跟現在其是能比喔??A開쀠 06/06 12:56
MAGICMCGRADY:頭得別洩了,去吃壯陽藥比較快!! 06/06 12:57
Caster:M兄說的話好中肯啊! 不妨在NBA版或騎士版po一下您的高見. 06/06 15:24
MAGICMCGRADY:我沒那興趣,到是C兄與其在著推文,還不如去NBA板或騎ꐠ 06/06 18:25
MAGICMCGRADY:士版歌頌一下喇叭的豐功偉業,像為了世界和平努力之類 06/06 18:26
MAGICMCGRADY:的,喇叭肯定是個悲天憫人的偉人!! 06/06 18:28
Caster:我文筆沒M兄好 世界努力和平都出來了 你沒種po真是可惜 06/06 19:20
MAGICMCGRADY:不敢當,只是受你啟發罷了,你沒PO才可惜 06/06 21:11
vi6:我覺得身在東區真是快樂 06/10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