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 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 標題: [陸聞]專家:火箭可能引進易建聯 高風險亦有高回報 時間: Tue Jun 12 15:21:08 2007 新華網 (2007-06-12 12:29)    北京時間6月12日凌晨,《休斯頓紀事報》專欄作家弗蘭-布萊伯里在線與球迷們共同 討論了有關火箭隊的一系列問題:   問:現在有沒有什麼關於火箭球員交易或選秀的新傳言?   布萊伯里:你已經聽到很多傳言了。火箭隊是否對Ron Artest感興趣?答案是火箭隊 現在正在觀察Artest,但是與此同時也有很多支其他球隊對Artest很感 興趣,包括熱火隊。 我覺得Artest在一支以堅強老將為核心的球隊會打得好一些,因為成名的 老將能夠控制得住他,就像熱火隊的Shaquille O'Neal和Dwyane Wade 就能夠做得到這一點。不過現在這一切都還處于考慮階段,火箭隊與此 同時還在觀察很多其他球員,正在考慮所有的可能性。   問:火箭隊今年夏天的計劃是怎樣的?   布萊伯里:那當然是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。   問:我此前在CNN上讀到一則傳言說,火箭隊可以用Vassilis Spanoulis、Bob Sura 和Kirk Snyder三個人再加上火箭今年的首輪選秀權換來Ron Artest,聽上去 這個主意不錯,感覺就像是真的一樣。姚明、Ron Artest、Shane Battier、 Tracy McGrady和Rafer Alston這樣的陣容組合應該是相當不錯的,再加上使用 我們的中產階段引進一個好的控衛,我們應該能夠殺入總決賽,你覺得呢? 此前火箭有望引進Ron Artest的這種傳言有多大的可信度?   布萊伯里:現在距離實現這一傳言還為時過早,人們把Ron Artest和火箭聯繫起來 是因為Ron Artest以前在Adelman手下打過球。我不能確定,在一支核心 已經顯得脆弱的球隊,一個頗具天賦的“瘋子”會成為球隊解決問題的 答案。   問:你認為Steve Francis有沒有可能回休斯頓?你覺得我們是否有機會把 Rashard Lewis引進到火箭隊?   布萊伯里:正如我說過很多遍那樣,如果尼克能夠將Steve Francis買斷,火箭隊 會考慮以最低薪與Steve Francis簽約。 我覺得談論火箭引進Rashard Lewis的話題幻想的成份有點偏多。   問:你覺得火箭今年有沒有可能在選秀大會上挑中一名可造之材?   布萊伯里:以火箭第26順位的選秀權恐怕很難,不過我們要記住的是像Josh Howard、 Leandro Barbosa、Paul Millsap和Daniel Gibson這些球員都是以比第26 順位更低的順位進入NBA的,如果你有足夠獨到的眼光和足夠好的運氣 的話,火箭隊選中一名有用的新秀並非沒有可能。   問:火箭會不會考慮通過交易而得到易建聯?   布萊伯里:火箭隊是有這個可能,但是如果是我,我是不會這麼做的。我覺得易建聯 是一個高風險/高回報類型的球員,易建聯似乎並非每天晚上都會打得 很努力,而且他很可能會按自己的性子來打球。或許,易建聯現在有可能 成為一股動力,而現在的火箭隊恰需要一針強心劑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50.103
demongreg:乾脆組個中國隊去NBA打算了 06/12 15:28
qtzbbztq:非常不看好 06/12 15:29
troygenius:火箭什麼球員都想引進... 06/12 15:29
Nickleback:陸文什麼都火箭吧 XD 06/12 15:36
Amilous:D.Wade已經變老將了嗎? 有傷在身就是"老"將?= = 06/12 15:39
nahoshin:才打幾年就老了 那詹姆士.. 06/12 15:48
aegis144:可不可以禁陸文( ̄ー ̄;) 06/12 15:56
LamarOdom:火箭即將交易J.Howard 取換 TD 06/12 16:02
hohohahe:這篇不是翻譯那個專欄作家的問答阿?反陸聞過頭了吧?? 06/12 16:04
fox0922:-.- 這哪有啥都想引進 只是回答球迷的問題吧 06/12 16:05
nba1ook:布萊伯里 地方小報的作家!! 關火箭屁事... 06/12 16:07
fox0922:是球迷在希望引進一堆明星 06/12 16:07
Smile365Day:反陸文的人 不管三七二十一 看到陸文就開始罵了 06/12 16:18
minicool:是看到火箭就罵 這一整頁幾乎都陸聞 人氣旺的球隊也是 06/12 16:33
CarlosBoozer: 15089 06/12 16:37
minicool:一堆交易新聞啊!! 誇張的雙重標準! 呆滯的刻板印象! 06/12 16:37
dhton:先把文章看完再開砲吧 06/12 16:55
Dralvin:易要是真加入火箭 我可以預測明年緯來的轉播單了 = = 06/12 17:47
originbook:有文章可以看不錯啊! 06/12 17:53
sliverstream:總是有逢陸文必反的,甚者還跟火箭打包一起罵 XD 06/12 18:23
Phancy:YY連線? 06/12 18:2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43.179
youngstory:推火箭什麼球員都想引進... 06/13 12:37
ARMARNIE:標題混淆內容呀>"<那個人講的明明是中肯文 06/13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