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scer:Hawpe表示:左投.......... 04/08 00:47
推 EE1:魔拉取代Barmes先發二壘@@ 04/08 01:10
推 sexremix:卡剛又安了! 04/08 01:14
推 EE1:2:0還是沒人出局二三壘有人^^ 04/08 01:24
推 anleyou:剛剛危險了一下 差點DP 04/08 01:32
推 EE1:Cook第一人就三振@_@ 04/08 01:37
推 anleyou:結束了 哭哭..盜壘失敗 卡剛真的是太神勇了 04/08 01:45
推 EE1:Olivo 炸裂 04/08 02:01
推 sexremix:Olivo GIDP 有種正中敵人下懷的感覺.. 04/08 02:52
推 anleyou:鎖住阿~大廚!! 04/08 02:59
推 anleyou:再多得幾分吧! 04/08 03:05
推 lightring:可惜 04/08 09:28
→ lightring:隔避老人開季就客場三連勝 真可怕 04/08 09:28
推 EE1:犯太多錯..一局只得三分..無人出局小花三壘沒得分..大吉失誤 04/08 10:22
→ EE1:酒鬼就趁機拿分..我們錯失很多得分機會..他們卻把握住了 04/08 10:23
推 lightring:兩天都是~ 04/08 10:47
→ lightring:要更好才行! 大家快進入狀況吧 04/08 10:47
推 goopa:這場如果讓Helton先發應該就會贏了... 04/08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