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Rock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ilverRanger (活蹦亂跳大學生)
看板
Rockman
標題
Re: [閒聊] 喔喔!是太空電梯!
時間
Wed May 11 23:36:45 2005
※ 引述《fansvivan (幾V)》之銘言:
: 真的會有直達太空的電梯ㄟ
: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050511/39/1suaa.html
: 不就跟X8那個是一樣的?
: (笑)
構想應該就是來自這個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242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