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www.capcom.co.jp/form/rockman/chara_goods2.html - 第一次商品化調查到第四名全部都有出實品(壽屋或d-arts) 所以這次如果有看到想要的角色就給他投下去吧 ̄▽ 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7.79 ※ 編輯: ainamk 來自: 122.117.27.79 (04/26 13:40)
ihx00:有沒有譬如說,洛克人角色,或者道具(E罐之類)的防塵塞呀 04/26 14:15
ihx00:有的話應該很讚耶 04/26 14:15
sorax:想要第二裝甲... 04/26 14:35
lee27827272:\蘿路/\愛麗絲/\雪兒/ 04/26 14:44
emulators:我也想要第二裝甲! 04/26 16:00
emulators:還有滑翔裝甲,這些都冷門到不行 04/26 16:01
oscarsf:蘿蕗 Z的傑洛和雪兒 話說黑傑洛怎麼在選項內 之前有展出還 04/26 16:18
oscarsf:以為確定要實體化了 04/26 16:19
aquariumbeta:黑傑洛這種只要改色且高人氣的就別投了 04/26 16:28
aquariumbeta:肯定會出的 04/26 16:28
aquariumbeta:有賀元祖配岩本X感覺就很有趣XD 04/26 16:28
Kaiji:想要其他裝甲+1 04/26 17:30
DrBlack:說好的佛爺exe版呢O.Q 04/26 18:10
kaosie1219:Z系列~~~ 04/26 18:12
hua1027:全都想要.... 04/26 19:02
emulators:那個投票有個over-1是什麼啊?看不太出來.. 04/26 22:00
lee27827272:X完蛋的主角(試作)機 04/26 22:14
smallhorsex:布魯斯不是出過了? 04/27 17:37
Super1022:有賀版的超級讚阿!!!!!!! 04/27 19:40
wxes50608:Copy-X! 04/27 22:48
emulators:我投rush-jet了,如果之後有出能與rock合體的版本也會投 04/27 22:59
bye2007:沒有萊德博士?威利博士? 04/28 00:45
ooqq:威利的話,1997年發行的轉蛋裡有 04/28 06:32
vincentyu:原來有三票啊,我只投了蘿露就按確定了... 04/29 07:38
superrockman:我選蘿露 雪兒 愛莉絲 可是我還想選哥布......T_T 04/29 11:42
superrockman:順便問問 可以轉去西洽嗎?XD 04/29 11:45
winloudy:個人投了RZ傑洛 雪兒 還有X6劍鎧(自填) 05/04 02:16
gekisen:有沒有X9這個選項可以投啊......... 05/04 18:51
gekisen:我真的不是很care周邊Q_Q 05/04 18:52
tom11725:有美版洛克人跟布魯斯模型的話我就可以重現這幕 05/17 15:46
goalong:...那洛克人的聲音怎麼好像海綿寶寶= =? 05/17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