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hx00:有沒有譬如說,洛克人角色,或者道具(E罐之類)的防塵塞呀 04/26 14:15
→ ihx00:有的話應該很讚耶 04/26 14:15
→ sorax:想要第二裝甲... 04/26 14:35
→ lee27827272:\蘿路/\愛麗絲/\雪兒/ 04/26 14:44
推 emulators:我也想要第二裝甲! 04/26 16:00
→ emulators:還有滑翔裝甲,這些都冷門到不行 04/26 16:01
推 oscarsf:蘿蕗 Z的傑洛和雪兒 話說黑傑洛怎麼在選項內 之前有展出還 04/26 16:18
→ oscarsf:以為確定要實體化了 04/26 16:19
推 aquariumbeta:黑傑洛這種只要改色且高人氣的就別投了 04/26 16:28
→ aquariumbeta:肯定會出的 04/26 16:28
→ aquariumbeta:有賀元祖配岩本X感覺就很有趣XD 04/26 16:28
推 Kaiji:想要其他裝甲+1 04/26 17:30
推 DrBlack:說好的佛爺exe版呢O.Q 04/26 18:10
→ kaosie1219:Z系列~~~ 04/26 18:12
推 hua1027:全都想要.... 04/26 19:02
推 emulators:那個投票有個over-1是什麼啊?看不太出來.. 04/26 22:00
推 lee27827272:X完蛋的主角(試作)機 04/26 22:14
推 smallhorsex:布魯斯不是出過了? 04/27 17:37
推 Super1022:有賀版的超級讚阿!!!!!!! 04/27 19:40
推 wxes50608:Copy-X! 04/27 22:48
推 emulators:我投rush-jet了,如果之後有出能與rock合體的版本也會投 04/27 22:59
推 bye2007:沒有萊德博士?威利博士? 04/28 00:45
推 ooqq:威利的話,1997年發行的轉蛋裡有 04/28 06:32
推 vincentyu:原來有三票啊,我只投了蘿露就按確定了... 04/29 07:38
推 superrockman:我選蘿露 雪兒 愛莉絲 可是我還想選哥布......T_T 04/29 11:42
→ superrockman:順便問問 可以轉去西洽嗎?XD 04/29 11:45
推 winloudy:個人投了RZ傑洛 雪兒 還有X6劍鎧(自填) 05/04 02:16
推 gekisen:有沒有X9這個選項可以投啊......... 05/04 18:51
→ gekisen:我真的不是很care周邊Q_Q 05/04 18:52
→ tom11725:有美版洛克人跟布魯斯模型的話我就可以重現這幕 05/17 15:46
推 goalong:...那洛克人的聲音怎麼好像海綿寶寶= =? 05/17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