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ddi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AR.COM滴ID嗎???? 有低話PO上來跟我說一下咩... 那不然每次都絕得自己在那好孤單... 好像只有我ㄧ個台灣人...><... 我低ID是...julie-9.19 在哪有在活動低應該只有我ㄧ個台灣低吧?!?!?!? 在哪有ID低話...不吝嗇的PO上來唄!!!!!let me know im not the only 1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76.57
jcshie:←一樣 不過我很少上去 :P 01/08 23:53
Roddix:我的也一樣 01/09 09:08
beratta:以前高中很常上AR.com 現在大學後就很少去了 >"< 01/09 12:19
yromem:和三樓的一樣  高中常去大學比較少去= = 01/09 19:23
inlondon:mollyhsu 但是去發文 還真是有相當程度的困難 01/13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