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beshaqgo:好羨慕.... 06/29 19:17
推 nicholasJCF:好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9 19:24
推 yangbear:<(●"●+)> 我瞎了 06/29 19:26
推 chachcova:好好喔~~~Andy~~ >////< 06/29 19:26
推 brian34:那個Andy的簽名..根本是亂畫..XD 06/29 19:31
推 shwzu:那個簽名好好笑 哈哈 06/29 19:33
推 sunny613:我瞎了....= =+ 06/29 19:35
推 XLARGELA:真好 06/29 19:48
→ XLARGELA:去年去倫敦的時候都沒比賽哩 只能參觀博物館>< 06/29 20:01
推 m50blue:空白文??? 06/29 20:19
推 skychaser:好棒啊~~~太羨慕了~~~~~ 06/29 21:25
推 Ilikepasser:哇~太太太閃了>///<跟ANDY一起自拍耶~~(流口水) 06/29 22:22
推 TERRYB:我也瞎了...... 06/29 22:40
推 lovegraf:閃亮亮~~~ 真羨慕!! 06/29 23:07
推 gokamemomo:我瞎了...太閃了... 06/29 23:23
推 HSEK:很謝謝大家的推文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跟大家一起分享網球和Andy 06/30 00:50
→ HSEK:Andy是個很棒的球員 大家繼續幫他加油吧! *^^* 06/30 00:51
推 teeterboard:推推推 Andy 加油 06/30 14:09
推 solitary998:好羨慕.... 07/09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