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ddi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ndy Roddick def Roger Federer 6-2 3-6 6-3 衛冕成功 表演賽性質 打得一片和樂 XD 兩個人明顯還不到最好的狀態 都出現了一些離譜的失誤 我想Andy得努力讓自己保持一整場比賽的專注 越穩定才會越有機會 不過總算非正式的終結了對Federer的八連敗 :p 希望能讓Andy帶著更多的信心和氣勢前進澳網 到時才是見真章的時候 加油~~ -- 難得看到兩人在頒獎時位置互換 希望往後這樣的鏡頭會越來越多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33.152 ※ 編輯: sunhouse 來自: 220.132.133.152 (01/13 13:58)
nicholasJCF:連續三年都打進決賽 兩年前輸給Fed 去年贏Haas拿冠軍 01/13 13:57
nicholasJCF:今年又衛冕!!!庫揚真的是Andy的幸運地!!!雖然是表演賽 01/13 13:58
nicholasJCF:沒算正式戰績 但能贏真的很高興^^ 01/13 13:59
morrobay:請問有檔案嗎?真是太高興了!!想看這場比賽:):) 01/13 17:49
anro:雖然只是表演賽 但Andy打敗Federer拿下冠軍是太令人開心的事! 01/13 17:47
anro:沒看到今天的直播 有分享可看嗎? 超想看這場!! ^^ 01/13 17:51
yangbear:我也好想看比賽 >"< 01/14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