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kamemomo:我不能去面交XD但我跟你一樣~還是支持Andy~!!!!!!!!!! 01/25 20:03
推 paradoxmelo:推~~Andy加油~~~ 01/25 20:04
推 XLARGELA:加油吧!!我相信總會贏的 01/25 20:06
推 uaru:推Andy的表現很好,總能在比賽撐到與球王對戰的時刻....其實 01/25 20:09
→ uaru:這已經不容易了 01/25 20:10
推 hashinogi:繼續加油 總有一天可以的 01/25 20:12
推 sunhouse:推月曆總有一天會寄到 XD Andy加油!!! 01/25 20:30
推 m50blue:月曆總有會到的一天= = 01/25 20:34
推 zixflower:Andy加油 總會有打敗費神的一天 不要放棄持續努力 01/25 21:14
推 iamzeratul:Andy在好教練的指導下..加上自己努力 一定可以打敗球王 01/25 21:15
推 endlesskino:加油Andy 不管怎樣 繼續打好球讓大家欣賞就對了 01/25 21:58
推 sogaboy:推Andy今年一定做的到(擊敗Federer).月曆一定會到的! 01/25 22:45
→ anro:至少這次澳網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Andy 有一天會打敗球王的!! 01/26 00:07
推 macherie1983:加油呀~~真的打的不錯了!期待溫布頓..變更強唄! 01/26 00:09
推 Anaoo:天阿我就住師大耶 我可以得到嗎(晶)←太晚推文 01/26 00:30
推 lifesucks:樓上 我跟你一樣現在才看到>.< 我也在師大 囧 01/26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