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ddi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~沒錯,就當Andy今天是和Pong對打。 就算第13度輸給Federer, 就算2005年我特地飛到紐約要看Andy比賽,他卻在第一輪爆冷出局, 就算我跟眾版友合購的月曆寄了快一個月還是沒有寄到 XD 我還是支持Andy! 因為Andy最後發現對付Pong的辦法。 因為Andy在2006年終賽差一點就贏Federer。 因為Andy在2006年美網復活,決賽還拿下一盤。 因為我相信月曆總有一天會寄到。 因為連續多次輸給Federer代表的是: Andy的表現很好,總能在比賽撐到與球王對戰的時刻。 最後,我要送出一個No Compromise的手環給一個和我一樣支持Andy的版友。 那就給~可以在師大附近面交,第一個推文的版友囉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24.26
gokamemomo:我不能去面交XD但我跟你一樣~還是支持Andy~!!!!!!!!!! 01/25 20:03
paradoxmelo:推~~Andy加油~~~ 01/25 20:04
XLARGELA:加油吧!!我相信總會贏的 01/25 20:06
uaru:推Andy的表現很好,總能在比賽撐到與球王對戰的時刻....其實 01/25 20:09
uaru:這已經不容易了 01/25 20:10
hashinogi:繼續加油 總有一天可以的 01/25 20:12
sunhouse:推月曆總有一天會寄到 XD Andy加油!!! 01/25 20:30
m50blue:月曆總有會到的一天= = 01/25 20:34
zixflower:Andy加油 總會有打敗費神的一天 不要放棄持續努力 01/25 21:14
iamzeratul:Andy在好教練的指導下..加上自己努力 一定可以打敗球王 01/25 21:15
endlesskino:加油Andy 不管怎樣 繼續打好球讓大家欣賞就對了 01/25 21:58
sogaboy:推Andy今年一定做的到(擊敗Federer).月曆一定會到的! 01/25 22:45
anro:至少這次澳網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Andy 有一天會打敗球王的!! 01/26 00:07
macherie1983:加油呀~~真的打的不錯了!期待溫布頓..變更強唄! 01/26 00:09
Anaoo:天阿我就住師大耶 我可以得到嗎(晶)←太晚推文 01/26 00:30
lifesucks:樓上 我跟你一樣現在才看到>.< 我也在師大 囧 01/26 00:35